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图文:[法甲]克里斯蒂安独中四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08:58 新浪体育


巴克(左二)与安德森(左)、瓦雷勒(右)等队友庆祝入球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甲级联赛结束了第23轮角逐,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独中四元,使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大胜斯特拉斯堡队,目前圣日尔曼队落后领头羊摩纳哥队8分而排在次席。


  巴黎圣日尔曼 4-2 斯塔拉斯堡

  克里斯蒂安在第3分钟就将搭档罗伯特的低传推入网内,第10分钟,两人又打出配合,克里斯蒂安射门令主队2比0领先,第76分钟和第79分钟,克里斯蒂安又连下两城,斯特拉斯堡队仅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内由中场埃雷特扳回意义不大的两球。


  里昂 1-1 波尔多

  第7分钟,里昂队的波兰后卫巴克将中场多拉素的任意球顶进网内,13分钟后,波尔多队前锋拉斯朗德斜射入远角,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1个进球。


  巴斯蒂亚 1-0 色当

  第68分钟,巴斯蒂亚队前锋劳伦接到搭档弗雷德里克-尼的传球头槌破网。色当队在联赛和法国杯中已经连续4场不胜。


  蒙彼利埃 1-0 南锡

  前法国国脚洛科在第3分钟接到此役表现最为突出的德拉耶的长传凌空射门得分,一举奠定胜局。南锡队的扳平希望在第15分钟遭到重创,后卫梅尼里拉倒了对方中场巴博萨之后被罚出场。


  圣埃蒂安 0-0 欧塞尔

  圣埃蒂安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而且在近2轮没有入球。上轮击败了里昂队的欧塞尔队被逼平后,在与圣日尔曼队争夺冠军杯席位的过程中被落下了2分。


  雷恩 0-0 南特

  雷恩队没有安排已经攻入8球的射手农达出场,结果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南特队很乐意在德比战中拿到1分。


  朗斯 4-0 勒阿弗尔

  朗斯队中场科里登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一个是吊射越过门将,一个是鱼跃冲顶,前锋努马在第18分钟为朗斯队先拔头筹,后卫西科拉在第78分钟主罚任意球锦上添花。


相关报道:图文:[法甲]马赛客场取三分
相关报道:法甲:两弱旅逃出降级区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和法甲最新积分榜与射手榜
相关报道:法甲:波尔多马赛近况悲惨
相关报道:法甲前瞻 马赛能否重拾自信?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