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韩国足新千年核心薛琦铉要去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韩国球星薛琦铉(19岁,光云大学)要进军“足球宗主国”英格兰。

  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以前,大韩足球协会出于提高竞赛能力的目的,积极推进又才能的本国选手向海外进军。 据悉,韩国奥林匹克代表队在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专地训练期间,通过国际代理人,正在积极地试图让薛琦铉进军欧洲。

  韩国足协的一位高级官员近日透露:“根据从国家的角度来推进的让有才干的选手们进军欧洲的计划,协会方面也正 在准备。并且现在正试图通过一名观看了澳大利亚四国邀请赛的著名欧洲经纪人,而推进薛琦铉向英格兰进军的计划。”

  协会有关人员还透露说:“从国际惯例和协商的角度上,我们不能告诉大家那位著名经纪人的真实姓名,不过可以透 露的是,那位经纪人是在国际足球联盟(FIFA)登过记的一位值得信赖的人物。”

  接着,这位大韩足协官员还说,那位欧洲经纪人曾在澳大利亚四国邀请赛上精密分析过了韩国选手们的踢球情况,结 果他认为薛琦铉是唯一一名能够通过英格兰甲A联赛的选手,并指定愿意为推进他向欧洲进军而与韩国足协携手。而且,那位 经纪人还特别称赞地说,不管是从突破能力、射门力量,还是从体力和体格等方面来看,薛琦铉都具有相当好的条件,相信他 有很大的可能会在激烈的英格兰甲级联赛上取得成功,同时这位欧洲经纪人再一次表示愿意配合韩国足协完成薛琦铉进军欧洲 的计划。

  韩国球星薛琦铉从澳大利亚四国邀请赛中的三场比赛到与新西兰的第一场比赛,连续四场每场必有进球,而且还在新 西兰的第二场比赛中,以韩国国家代表队的身份被提拔出场。进入新千年以后,显示出了急剧上升的良好趋势。

  但是,薛琦铉此次进军欧洲的问题出在他的学生身份。今年3月份即将升入大学四年级的薛琦铉,如果要马上进军海 外的话,就不得不暂时休学。

  幸好的是,韩国足协更希望能够在最佳的时期将有出息的选手们送出海外,因而不愿失去这次好的机会,相比之下, 似乎考虑薛琦铉出国的问题要比休学一事更重要一些。

  所以,相信韩国足协会按照争取在2000年到2001年间完成薛琦铉进军英格兰甲级联赛的方针计划,尽快与薛 琦铉所在的学校达成协议。


相关报道:中北美金杯赛 韩国足重组“梦之队”名单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自古英雄出少年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国奥队休息 国家队启动
相关报道:韩国—新西兰赛后许丁茂:不满意防守
相关报道:韩国国奥队势如破竹的五连胜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