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中田英寿生日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22:54 体坛周报

  自从卡佩罗将中田英寿招入罗马队之后,场上灵魂托蒂总显得不那么痛快。而经过1个多星期调整的中田英寿也放出 话来:要在1月22日他过23岁生日这一天为罗马队、也为自己攻入一球。在此情况下,上周六罗马队同皮亚琴察队的比赛 ,与其说是两支球队的较量,倒不如说是托蒂与中田两人的决斗。在上轮罗马队3比1战胜维罗纳队的比赛中,托蒂为罗马队 包办两球,而中田英寿则毫无建树,但卡佩罗在赛后为中田英寿开脱说:他刚到罗马队,还没有适应。  

  其实卡佩罗只要在阵容上作一些调整,就可以避免托蒂与中田英寿较量的继续升级。但德尔维奇奥的感冒一直不见好 转,卡佩罗也只好继续实施同维罗纳队一战中的布阵:托蒂与蒙特拉突前,而中田英寿在他们身后接应。不过中田英寿在本轮 的发挥实在不敢恭维,意大利电视台评论员在转播时讽刺说:日本人在场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管是当场上的“导演”,还 是当托蒂与蒙特拉的助手,他都让人失望。在赛后的评分中,中田英寿只得了5分。中场扎内蒂在赛前也突患感冒,使卡佩罗 在中场又失一员大将。比赛开始后,罗马队显得十分被动,只有托蒂在第30分钟时的一次射门颇具威胁。本来比较谨慎的皮 亚琴察队则利用罗马队的疲软逐渐找到了自信和勇气,上半场补时阶段皮奥瓦尼的一记任意球得分,使罗马队的球员在沮丧与 困惑中走进了休息室。 

   下半场,卡佩罗被迫将“病榻”之上的德尔维奇奥拽起,替下了发挥不好的中田英寿。于是罗马前场的“三剑客” 又开始活跃起来。中田英寿还没有把板凳坐热,托蒂就创造出一次破门良机,由迪弗朗切斯科将比分扳平。此后罗马队越战越 勇,托蒂在比赛结束前以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2比1。从赛后的录像看,在托蒂胸部停球时,球确实碰到了他的上 臂。 

   赛后,卡佩罗将托蒂大加吹捧了一番,并说如果托蒂这样踢下去的话,肯定会拿到欧洲“金球奖”。而托蒂则表示 ,卡佩罗的这番话是对对他不公正批评的最好回答。罗马俱乐部老板森西对托蒂的评价则更高,他说从没有过像托蒂这样的球 员,他是罗马队的唯一。森西还透露俱乐部现在正考虑给托蒂涨工资。  不知赛后中田英寿是如何吹灭他的23根生日蜡烛 的,但卡佩罗给他的生日礼物则是一句充满希望而又无奈的话:我们需要耐心等待。


相关报道:意甲:托蒂记恨中田英寿
相关报道:“我不知道法尔考”--中田英寿转会罗马后说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中田英寿罗马登场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转会罗马(2)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正式签约罗马 16日披挂上阵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