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法兰克福大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01:03 体育快报

  因为有了中国球员杨晨的加盟,法兰克福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但是这支球队排名倒数第二的成绩,却令球迷忧心忡 忡。

  管理层再次地震法兰克福队领导层表面上的和平在上周被彻底地打破了。马加特的上任只让人们暂时转移了一下视线 ,随后对于法兰克福俱乐部管理层的反对声就前所未有地爆发了出来,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俱乐部的主席黑勒。因为他们认为 ,黑勒昏暗的选人眼光、糟糕的经营能力和毫无魄力的领导手段都是法兰克福今天处于降级险境的最大根源。

  上周,主席黑勒将被解职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法兰克福,但是黑勒仍然在周一这个火烧眉毛的时候拿上行李去泰国 度假,他显然还想为自己在1月31日举行的俱乐部代表大会上做一翻辩白,并且希望得到与会代表的支持。他在机场受到了 记者的询问,不过他表示,在这个时候还是什么话都不说为好,因为在法兰克福的领导层中,黑勒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清算。 由于黑勒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在俱乐部的管理委员会中,主管财务的贝尔恩德和雷纳都开始与黑勒保持距离。

  上周五,法兰克福主管体育的政府官员、来自社会民主党的体育女局长申克为黑勒的去留做出了最终的“定性”:“ 黑勒已经控制不住局面了,如果在会员大会之前,他不辞职的话,他们将会在会场里引起骚乱。”

  法兰克福负债累累

  法兰克福主席黑勒的辞职已经开始读秒,这一切的导火索都是源于两周前发表的法兰克福财政报告。报告中显示,法 兰克福的负债已经高达1500万马克,如果在2月6日联赛再次开始以前,法兰克福找不到新的解决办法的话,他们甚至有 可能被吊销经营许可证,那样的话法兰克福俱乐部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无法参加德甲联赛的危机。

  上周四,法兰克福的财务主管贝尔恩德和雷纳同IMG进行了接触。在此之前,IMG已经答应将耗资2亿马克为法 兰克福修建一座新的球场。而就在这个时候IMG又成为了法兰克福队的救星。IMG的德国业务首脑皮尔茨在上周对《法兰 克福汇报》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说:“我们很有可能在近期向法兰克福注入大笔的资金……。”不过,这一切只能 将在1月31日法兰克福股东大会上才会被证实。 周 超


相关报道:图文:法兰克福大换血 杨晨来了对手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年访杨晨
相关报道:图文:法兰克福任命新帅 马加特收拾残局
相关报道:谁来拯救法兰克福?
相关报道:图文:法兰克福主帅贝尔格遭俱乐部解职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