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目击黎兵签约奥芬巴赫(1.21)

乔丹出山引发争议(1.21)

香港队觊觎CBA席位(1.21)

非洲国家杯剑拔弩张(1.21)

意甲第18轮历史交战纪录(1月23日)(1.21)



韩国洪明甫、柳相铁、李东国出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2日 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洪明甫(31岁,日本柏太阳神)、柳相铁(29岁,日本横滨)和李东国(2 1岁,韩国浦项)三名韩国足球王牌明星们以亚细亚全明星队员(All Star)的身份赶赴伊朗,齐心协力出战在那里 举行的“伊朗革命纪念比赛”。

  为了纪念伊朗回教诞生,21日下午3时(当地时间)亚细亚全明星队和伊朗代表队将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阿加地运动 场进行比赛。这场被韩国国内看作是“展望韩国战士们的表演赛”的比赛,由亚洲地区17名不同国家的选手组成,其中韩国 和乌兹别克斯坦并肩作战则各派出三名选手参加,是此支队伍中人数最多的两个国家。

  在这支“亚细亚的联合兵”中,韩国球员洪明甫算得上是全明星中阅历最丰富的一名老资格的世界明星了。在过去的 1997年法国世界杯足球决赛编组前夕,洪明甫曾代表亚洲地区的防守员参加了世界全明星队和欧洲全明星队的比赛,并在 此次比赛中建立了自己的声望;球员柳相铁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时,在与比利时队进行的比赛中射进过及其珍贵 的一球,扳平了比分,也因此而在国际舞台上出了名;而李东国则是一名令人瞩目的亚细亚新世代前锋。

  此次同伊朗代表队的比赛,这三名韩国战士在亚细亚全明星队伍中分别担任防守(洪明甫)、腰部(柳相铁)和攻击 (李东国)的职责,成为主力队员。

  日本这次派洪明甫和柳相铁两名球员参加比赛,目的是要在2月举行的由北中美加勒比海联盟主办的黄金杯足球赛前 ,进一步加强队员的心理锻炼,因此可以说21日的这场比赛成为了重新巩固队员心理准备的锻炼舞台。

  在澳大利亚四国邀请赛中因为表现欠佳而受到各种批评的韩国球员李东国,这次也期盼着能够通过同伊朗代表队的比 赛扭转不利,找到脱身的机会。

  所以在此次“伊朗革命纪念比赛”中洪明甫的传球,柳相铁的突破,李东国的得分……这些都似乎成了我们可以想象 的必然。相信在21日的比赛中,韩国的这三名球员将会发挥出各自不同的风格,并展示给大家不俗的表现。


相关报道:韩国洪明甫--日本J联赛的队长
相关报道:韩国、新西兰两队主教练赛后浅谈
相关报道:薛琦铉--新千年直线上升的韩国球星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兄弟”新千年“光芒四射”
相关报道:韩国队改朝换代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