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枪林弹雨”中 奥神“宰”了万马(1.19)

男篮联赛:八一火箭119-98胜上海大鲨鱼(1.19)

专家“破译”假新闻案 足协上诉胜算大(1.19)

图文:国际足联1月排名 中国队原地踏步(1.19)

比夺联赛冠军更重要的--乔利奇谈执教思路(1.19)



兵工厂显神威 升班马露颓势--英超22轮述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03:32 新民体育报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主要赛事在当地时间15日晚相继结束。本轮最引人关注的战役是阿森纳队主场以4 比1大胜“升班马”桑德兰队的比赛。此役获胜也使阿森纳队以积43分的成绩巩固了自己在排名榜第三名位置,而惨败而归 的桑德兰队则逐渐显示出后劲不足的颓势,目前该队已经被挤到了第五名。

  英国专业足球媒体评论说,本赛季的桑德兰队的起伏很像上赛季它的邻居米德尔斯堡队。上赛季伊始,米队也曾冲锋 陷阵勇往直前,一度还占据了排名榜第四位,但等到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该队却一反常态地高开低走,令英伦球迷大跌眼 镜。

  将桑德兰队打入“地狱”的阿森纳队目前却春风得意。上周早些时候,桑德兰队就被告知阿森纳队锋线上“枪手”卡 努和博格坎普将因故不能上场,其中卡努将回国参加非洲杯,博格坎普进入新年后身体一直不爽。无奈之中,阿森纳主帅温格 只得推出皇马弃将苏克和法国毛头小子亨利联手在锋线搭档。

  桑德兰队上下对此欣喜若狂,但本赛季刚从阿森纳转会到桑德兰的后防老将史蒂夫·鲍尔德私下认为:亨利和苏克绝 对不是省油的灯。比赛结果不幸被鲍尔德言中。在两队的交锋中,克罗地亚的苏克和法国的亨利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不辱使命 ,两人分别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让桑德兰输得心服口服。

  赛后,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如沐春风,他不无自豪地说:“人们总是武断地批评我不了解谁是阿森纳队最有实力的球 员。其实,在我心目中我的队员个个都是好样的,他们个个都具有高度杀伤力。”

  刚刚从巴西铩羽而归的曼联队目前还处在休整期。少赛两场的曼联队目前已经与阿森纳队同积43分,即使与位居榜 首的利兹联队相比也仅差1分,所以老帅弗格森对曼联队能够回到榜首笑傲江湖的前景信心十足。

  本轮赛事中,“绿茵联合国”切尔西主场与莱斯特城队以1比1战平,使该队重振雄风的努力再次受挫。目前,“蓝 军”主帅维亚利不仅要面临老板贝茨爵士的冷脸,他的意大利同胞佐拉也因为逐渐沦为替补而与维亚利翻脸,看来排名榜上已 滑落至第六位的切尔西要想染指联赛冠军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本轮老牌劲旅利物浦倒是反弹势头明显,在客场以3比2战胜另一支“升班马”沃特福德队后,“红军”已经取代桑 德兰升到了排名榜的第四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英国记者 张 晖


相关报道:谁愿意当英超裁判?
相关报道:维阿的英超之旅
相关报道:英超劝谕裁判勿滥发牌
相关报道:英超联赛要求裁判不要滥发红黄牌
相关报道:英超球星异想天开 “精彩入球”要求版权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