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围棋“性别大战” 曹薰铉先胜芮乃伟(1.18)

国家队明出征亚洲杯 米卢暂时充当“军师”(1.18)

原北京国安虎将邓乐军突然“挂靴”(1.18)

图文:[澳网]辛吉斯轻松击败昔日双打搭档(1.18)

“魔鬼”教练马加特:我从不怀疑杨晨的能力(1.18)



马特乌斯:我还是去美国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8:56 《足球》报

  拜仁慕尼黑老将马特乌斯上周六表示,他将在8天后再决定是否转会美国纽约—新泽西地铁明星队。老马声明: “我现在想推迟几天做决定,和从前一样我是很想到纽约去的。直到现在为止,他们没有和我联系,他们有我的电话号码,可 以打电话给我。”马特乌斯表示他是不会主动打电话去纽约的。去意彷徨的态度,引起了美国人的不满。

  《纽约新闻日报》周末版评论员发表文章,公开嘲讽马特乌斯:

  “你难道不想来纽约吗?伟大的人,这可有你的合约在等着你。

  “噢,我可怜的孩子,你难道没有地铁明星队的电话号码吗?这有三个,这样你就再也无法以此为借口了。

  “马特乌斯是一名首席女演员,总是给联赛惹麻烦。”

  地铁明星队态度似乎表现得较为乐观与宽容:“在解决了一些有争议性的混乱的因素之后,现在一切已经取得协 调,不存在什么无法解决的分歧。”

  马特乌斯日前则表示:“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使纽约的人清醒过来,再该进行的谈话现在终于达成了。我已 经同地铁明星队经理人斯基维茨通了电话。”

  本周二,地铁明星队主教练赞布拉诺同经理人斯基维茨前往拜仁训练营,马特乌斯表示:“我们平静地商讨一切 有关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可以这么说,我将会在3月10日开始效力于地铁明星队。对于愿意认真做成一件事的人,根本不存 在什么无法解决的分歧与障碍。”

  马特乌斯知道,一旦合约谈判破裂,对于他的事业及个人名誉,都决不会是一件好事。

  斯基维茨,作为深得马特乌斯信赖的地铁明星队前任经理人斯蒂利塔诺的继任者,对老马亮出了“和平旗帜”: “马特乌斯在新赛季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他将会协助我们选择球员,建立一个以他为核心的强大的队伍。我们的目标是联 赛冠军!”

  这位39岁的新任经理人还表示:“马特乌斯会喜欢我的,这一点我肯定。因为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得最 好……”

  目前看来,地铁明星队与马特乌斯之间似乎已有了一个美满的结局。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将在今年内退役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赴美一波三折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推迟八天定去留
相关报道:赴美节外生枝 马特乌斯不去了?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考虑今年底退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