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围棋“性别大战” 曹薰铉先胜芮乃伟(1.18)

国家队明出征亚洲杯 米卢暂时充当“军师”(1.18)

原北京国安虎将邓乐军突然“挂靴”(1.18)

图文:[澳网]辛吉斯轻松击败昔日双打搭档(1.18)

“魔鬼”教练马加特:我从不怀疑杨晨的能力(1.18)



"罪臣”车范根扰乱韩国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今年第一次远征海外的韩国足球国奥队成功地取得了澳大利亚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顺利拉开了新千年韩国足球的序幕。

  最近,韩国国内足坛好象总是一唱一和似的,不仅坚决实行了对前国家代表队主教练车范根的赦免,而且还早已迫不 及待地为21世纪新征途的做出了准备。

  实际上,关于人们一直议论不停的车范根主教练的赦免问题,很长时间以来,除了韩国国内的足球人士各持己见以外 ,广大球迷们之间也是议论哗然的。

  有的官员认为,在本国内给20世纪韩国足球的代表人物戴上脚镣,这是没有培养明星能力并一贯从事猜忌行为的韩 国足坛的代表性痼疾;另一方面的有关人员则说,如果还不到惩戒的一半期限就轻易赦免车范根的话,会跟另外那些被惩戒的 体育界人士之间发生是否公平合理的问题。况且,车范根本人至今还并没有公开地表示出任何歉意。对他的惩戒予以消除,不 但不符合韩国国内体坛的赏罚原则,而且在公众影响方面也不大好。

  前者的主张主要是由韩国足球界的元老们提出的,而后者的主张则多以在足坛第一线工作的中上层人士的见解为主。 在韩国足球史上,可以说车范根占有很重要的席位,所以针对这些主张,球迷们不免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看法。

  这样一来,韩国国内足坛如果不尽早解决好“车范根教练的问题”,新千年的工作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因 此提早解决车范根的问题成了韩国足坛的当务之急。不过,幸好担任韩国足协主席的郑梦准坚决果断地解决了这些矛盾冲突的 核心。

  虽然提早赦免在法国世界杯足球决赛后不久,不加修饰地批评韩国国内足坛的黑暗的行政和实况的前国家队主教练车 范根这件事对于掌管国内足球行政的韩国足球协会来说的确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但是,韩国足协之所以坚持作出这样的 决定,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使韩国足球能够在21世纪取得更大的发展,这一点是值得大家欣慰的。

  现在,是轮到车范根主教练回答的时候了,韩国足坛上下甚至是球迷们都在期盼着他的回答。不用说,对车主教练来 说,当时在和某月刊谈话时,他是决不会想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会被公开地传开而且走到了今天这一步的,显然这与他的本意背 道而驰。不过,不管是不是同他的本意相反,车教练的发言毕竟影响到了韩国足球的全体,大部分的足球界人士都感到受到了 极深地侮辱。所以,无论是以怎样的形式,人们都期待着车教练能够表示出自己的歉意。毫不夸张地说,只有当车教练表现出 协和的意思时,韩国国内足球才可以真正的说是完全准备好了。也就是说,只有当足坛上下一心一德时,才可能为了韩国足球 的未来而拚搏。而且希望车教练能够知道的是,同与韩国足坛之间产生隔阂的车教练相比,爱惜车教练的球迷们则更强烈地期 盼着车教练为韩国足球而工作的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在世界排名中降低一位
相关报道:韩国国家队、国奥队将进行相互较量
相关报道:韩国许丁茂:期待队员的良好表现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国家队新千年首次出征
相关报道:“韩国未来的世界足球之星”--安正焕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