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文:[法甲] 卡维利亚老兵立新功(12.15)

法甲马赛惨败 球迷大闹训练场(12.14)

马赛:就象被打得头晕眼花的拳击手(12.14)

意德西法甲级联赛最新积分射手榜(12.14)

图文:[法甲] 阿莱士羞辱马赛(12.13)


近期焦点

泰山“双冠王”是否划时代(12.13)

多图:鲁能克万达成为“双冠王”(12.13)

备战亚洲杯、世界杯 韩国奥并入国家队(12.13)

世俱杯亚洲代表扩军 全兴旧将阿明加盟(12.13)

霍顿的翻译谢强再说霍顿(12.13)



马赛:泡沫足球的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21:10 体育参考

  马赛在赛季开锣前被誉为是夺冠大热门,可是他们现在只排第八名,比榜首的摩洛哥少13分,更糟糕的是俱乐 部刚爆出转会丑闻,又在联赛遭重创,他们被宿敌圣埃蒂安狂胜5比1,20年来首度输给对手。

  60分钟的恶梦

  马赛在上周二的冠军杯复赛已惨败在荷兰菲耶诺德脚下,球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对圣埃蒂安的比赛中重振雄风 ,岂料他们在一小时内就连丢五球,对方的巴西外援阿莱克斯连中四元,在补时阶段马赛的中场核心达尔马特踢进安慰性的一 球。愤怒的球迷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他们把座椅扔向球场,导致比赛中断了十分钟,赛后马赛的后卫佩雷斯说:“我愧对我的 家人、朋友和今天晚上来赛场的球迷。”

  圣埃蒂安的门将阿伦佐说:“马赛在衰退,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下跌得这样厉害,他们与菲耶诺德比赛前是一支 受人尊敬的球队。我希望卡索尼教练能把他们引回正轨。”卡索尼上个月取代了科比斯成为马赛的新帅,他周日晚上用平静的 态度对待失败:“我们要学会忍耐。”据马赛的内部消息透露,歇冬时球队会有大动作,他们会出售5—6名球员,俱乐部最 高薪的拉瓦内利已被出售到拉齐奥队,而世界杯功臣皮雷斯和杜加里被谣传要到外国踢球。当然他们上季踢进14球的首席射 手莫里斯则誓言与球队共进退,此前人们一直猜测他会到西班牙踢球。

  愤怒的球迷

  马赛球迷对他们老资格的队长布兰科转会到国际米兰十分不满,他们抱怨球队现在缺乏有经验的球员。周日比赛 中他们的过激反应显示球迷已没有多少耐性。周一他们不依不饶,在球队的训练场破坏球员的汽车,并和其中几名队员发生冲 突。俱乐部为了平息球迷的怨气,他们邀请球迷与俱乐部管理人员和球员举行会议,但不领情的球迷破坏了队长皮雷斯和后卫 佩雷斯的汽车,世界杯主力杜加里更成了他们攻击的目标。球迷会的其中一个领导感叹:“情况就像一群野兽被放出斗兽场。 ”

  另一群球迷则高呼口号:“我们不要路易—德雷弗(俱乐部的主要股东和阿迪达斯公司的总裁)塔皮万岁!”塔皮是 马赛的前任老板,虽然名誉扫地,但深受球迷爱戴。俱乐部的瑞士籍主席马桑德尝试安抚球迷的情绪:“我完全明白球迷对球 队表现的不满。”与此同时,圣埃蒂安当面正式向马赛提出批评,因为他们不守纪律的球迷大闹球场,拆掉了200多张椅子 。

  法国著名的体育报纸“队报”指出,马赛就像一个被打得昏头转向的拳击手,徒然地从绳角回到中央。”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