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文:[意甲] 里皮难克老东家(12.13)

博洛尼亚盼望巴乔归来(12.4)

张慧德:我眼中忧郁的巴乔(12.1)

巴乔缺阵疑窦重重(11.22)

意甲:里皮显威尚待时日(11.19)


近期焦点

泰山“双冠王”是否划时代(12.13)

多图:鲁能克万达成为“双冠王”(12.13)

备战亚洲杯、世界杯 韩国奥并入国家队(12.13)



将帅交恶 巴乔将离开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罗伯托-巴乔在国际米兰的日子看来是长不了了,在遭到自己队员巴乔的公开批评 之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里皮昨天开始反击,称现在巴乔可以随时走人。

  在星期二出版的意大利体育报刊上,巴乔称,里皮自食其言,并没有象赛季前承诺的那样让他打主力,而还是把他扔 在了替补席上。

  当记者赶到国际米兰队训练营的时候,里皮说:“如果一名队员对于教练必须在出场阵容上做出选择这个事实感到不 满,而并不是出于教练个人的喜好,那么他现在可以去任何球队了。”

  对于巴乔的言论,国际米兰队的技术指导奥里亚里也委婉地说,如果巴乔在这里不高兴,他可以走人。他说:“国际 米兰队的队员都必须服从‘组织安排’,对巴乔也是一样,谁不同意谁就可以走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乔表示,如果他本赛季后边的比赛仍打不上主力,他将在明年夏天转会到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的球队去。

  巴乔还指责里皮不如前AC米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诚实。他说:“里皮刚来国际米兰的时候,他要求与我谈话,他告 诉我说,我将成为主力,认为我是一名重要的队员。”

  “当时我天真地相信了他,于是我就去阿根廷度假去了,回来之后发现事情全变了,我只是想说,如果从一开始我就 知道我大部分时间只能呆在替补席上,我会考虑转会到其他球队。”巴乔说。

  里皮担任国际米兰队主教练以来,巴乔只上场过5次,而且全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

  命运多舛的巴乔在1995-1997两个赛季就很郁闷,当时在卡佩罗执教的AC米兰队他也是打不上主力。巴乔 回忆说:“当年卡佩罗回到AC米兰队之后也是这样,但是至少卡佩罗很诚实,他告诉我说,我没有在他的球队建设计划内。 而里皮不一样,与他谈话之后我还很乐观,但是他没有兑现诺言,我当然不高兴了。”

  巴乔还表示,他不想现在马上离开国际米兰队,问他将来会转会到哪一家俱乐部,巴乔称目前还没有打定主意。他说 :“我也有可能回到维琴查队,在我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一直踢到退役也很不错。不过这也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今年32岁的巴乔是80年代从维琴查队起家的,1985年至1990年效力于佛罗伦萨队,开始在意大利崭露头 角。1990年他转会到尤文图斯队还曾经在佛罗伦萨引起骚乱。巴乔在尤文图斯队效力了5年,141场比赛进了78个球 。1994年世界杯几乎是这位忧郁王子一个人把意大利队拉扯进了决赛。在AC米兰队呆了两个赛季之后他在博洛尼亚队重 新焕发了青春,从而也参加了98年世界杯。此后他转会到了国际米兰队。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