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多图:尤文图斯 1-0 国际米兰(12.13)

图文:莱赫曼如有神助 尤文图斯涉险闯关(12.8)

意甲新霸主之争 拉齐奥vs尤文图斯(11.27)

多图:[联盟杯]尤文图斯3-1奥林匹亚科斯(11.26)

尤文图斯欲以1500万英镑买下斯科尔斯(11.22)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渡过信任关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尤文图斯上周日主场1-0取胜国际米兰,证明这支都灵球队已回到最佳状态,也结束了 人们对主教练安切洛蒂能力的质疑。

  周日这场胜利之前,尤文图斯连胜上届冠军AC米兰,榜首有力争夺者罗马,客场与拉齐奥打平。至此,尤文图斯保 持了与几个主要夺冠球队不败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少,而居领头羊拉齐奥之后。对于一直努力建立在俱乐部的地 位的安切洛蒂来说,战胜由前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领军的国际米兰,最终结束了人们对他是否有能力继续里皮成功之路的猜疑 。

  但安切洛蒂却不喜欢某些球迷对里皮的嘲讽,他对自己取得的成果看得较淡,起码表面上是这样,“里皮赢得了许多 荣誉,而至今为止我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只是对我的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打退了一个争夺冠军的对手,”安切洛 蒂说。

  里皮在尤文图斯的四年半中,率队三夺意甲冠军,及1996年欧洲冠军杯。但上赛季中期,里皮离开尤文图斯后, 安切洛蒂带队只获得联赛第七名,甚至没有取得参加联盟杯的资格,被迫参加国际托托杯。正当他们的对手悠闲自在地享受夏 日假期时,尤文图斯却要奔波于俄罗斯,罗马尼亚和法国之间。国际托托杯最终给了尤文图斯参加联盟杯的资格,目前他们已 进入第四轮,是热门夺冠队之一。

  上周日,以德皮耶罗和菲利浦-英扎吉为先锋的尤文图斯,士气直超里皮的豪华阵容,英扎吉在第19分钟时建功。 即便是守门员范德萨在距比赛结束还有半小时被罚下场,10人作战的尤文图斯仍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这是一支才气横溢 的球队努力的结果,”英扎吉说,“我们有11名队员时打得很好,但当剩下10人时,我们好得令人惊讶。”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