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文:[法甲] 阿莱士羞辱马赛(12.13)

马赛看上纽卡斯尔“清道夫”杜马斯(12.13)

拉瓦内利希望马赛放人(12.11)

多图:费耶诺德 3-0 马赛(12.8)

图文:[冠军杯]费耶诺德 3-0 马赛(12.8)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马赛:就象被打得头晕眼花的拳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法甲马赛队这个糟糕的赛季上周日达到一个新的低谷--1-5惨败于升班马圣艾蒂安队 脚下,难怪愤怒的球迷要将座椅扔进场内以泄怨气。这是马赛队20年来首次输给圣艾蒂安。

  赛季初被看作是夺冠热门球队的马赛,目前居积分榜第八位,与积39分处领先位置的摩纳哥队相差13分。“就象 一个被打得头晕眼花的拳击手,马赛队在绳子上弹来弹去,”当地体育报纸周一写道。

  上周二在冠军杯联赛中羞辱性地0-3完败给费耶诺德后,马赛队员遭到新教练卡索尼的严厉训斥,他们誓言要重整 河山。而重整的结果是,一小时内连丢五球,更加惨烈地败给了一支新晋级的球队。“我愧对我的家人,朋友和今晚来看球的 球迷,情况变得更棘手了,”马赛队后卫佩雷兹赛后说。“那支球队正在崩溃,我不能理解他们怎么能下滑到这个地步,”圣 艾蒂安队守门员阿隆佐说,“在与费耶诺队的比赛前,马赛还是一支受人尊重的球队,我希望卡索尼能将他们带回到正确的轨 道上来。”

  新教练卡索尼是上个月替代因成绩不佳被炒掉的科比斯,他对周日比赛结果反应很平静,“我们必须忍耐,”他说。 从马赛俱乐部内部传来消息说,冬歇阶段将有一番彻底地调整,包括出售五到六名队员。马赛已经将球队工资最高的拉瓦内利 卖给了拉齐奥,现在据传皮雷斯和杜加里也将被卖到海外。但几个月来盛传要转会西班牙的前锋,上赛季打入14个球的头号 射手毛里塞,却发誓要留在马赛。

  马赛队的球迷至今也不能接受原马赛队长布兰科,新赛季开始前被卖到国际米兰的事实,他们哀叹于现在这支球队缺 乏象布兰科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球迷在周日比赛中的表现正说明,他们的耐性正在逐渐消失。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