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西甲:巴塞罗那难除后防隐患(12.12)

西甲第15轮球队交战纪录(12月12日)(12.10)

图文:[西甲]拉科鲁尼亚继续领跑(12.6)

图文:[西甲]皇家马德里无可救药(12.5)

五大联赛综述:西甲巨人落马(11.29)

巴西甲A半决赛:克林斯帝安和亚特兰大获胜(11.29)


近期焦点

NBA:尤因复出助尼克斯击败76人(12.11)

霍顿欲“改嫁”浦东(12.11)

图文: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迈克-杜汉退役(12.11)



西甲:拉科鲁尼亚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第15轮,各路劲旅纷纷被逼平,但排头兵拉科鲁尼亚队仍然不可阻挡,取得了6连胜,创造了球队94年历史上的连胜纪录。


  阿拉维斯 2-0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队缺少了巴西中场德尼尔森,小球会阿拉维斯队此役获胜后积分已经升到第5位。第22分钟,阿拉维斯队前锋科德罗先下一城,第45分钟,阿拉维斯队前锋哈维尔?莫雷诺又打进一个点球。


  马德里竞技 1-2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队在罚下3人之后仍奇迹般的保住了胜利果实,让上赛季还在瓦伦西亚队执教的马德里竞技队教练拉涅利感到无可奈何。第16分钟,瓦伦西亚队中场法里诺斯左路传中,队长门迭塔在远点将球打进,第28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的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在左后卫阿吉莱拉的助攻下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2个入球,第54分钟,瓦伦西亚队的阿根廷前锋洛佩斯左路突破传出一记弧线球绕到竞技队后卫线身后,前锋胡安-桑切斯在后门柱攻门得手,第69分钟,瓦伦西亚队年轻中场赫拉德飞铲对方球员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70分钟,瓦伦西亚队的意大利后卫卡博尼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将球开出,结果被逐出场。第87分钟,洛佩斯也吃到第2张黄牌成为瓦伦西亚队第3名被罚下的球员。


  塞尔塔 1-1 毕尔巴鄂竞技

  两队近来的状态都不错,塞尔塔队由前锋图尔多在第42分钟率先破门,比赛结束前11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埃斯克罗将比分扳平。


  西班牙人 1-1 瓦拉杜利德

  上半时补时阶段,前巴塞罗那队中场罗杰为西班牙人队制造了一个点球,罗马尼亚中场加尔卡主罚命中,下半时补时第3分钟,瓦拉杜利德队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戈将比分扳平。


  马洛卡 1-1 奥维多

  几天前在联盟杯中以2比0战胜阿贾克斯队的马洛卡队发现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2的奥维多队更加难以对付,奥维多队在第62分钟由巴拿马前锋瓦尔德斯破门得分,6分钟后,马洛卡队前锋特里斯坦打进他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


  桑坦德 1-1 马德里竞技

  桑坦德队在比赛开始阶段获得不少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23分钟,皇马队长耶罗的劲射被桑坦德队门将塞瓦略斯扑出,前锋劳尔在混战中将球补进,这是他本赛季第8个入球。第82分钟,皇马队门将卡西利亚斯扑出了桑坦德队射手萨尔瓦的射门,桑坦德中场多拉多补射入网。皇家马德里队近13轮联赛只胜1场,是球队历史上最差的联赛开端。


  巴列卡诺 4-1 马拉加

  巴列卡诺队结束了4连败的历史,上半时,巴列卡诺队前锋博洛和后卫埃尔南德斯各自打进一球,客队则由巴西射手卡塔尼亚扳回一分,下半时,巴列卡诺队后卫略伦斯和前锋卡纳瓦尔又连下两城。


  皇家社会 0-1 拉科鲁尼亚

  第37分钟,拉科鲁尼亚队前锋维克托右路传中,不久前伤愈复出的皇家社会队中场格雷罗不慎自摆乌龙。


  萨拉格萨 3-3 努曼西亚

  萨拉格萨队上轮5比1狂胜皇家马德里队,此役面对弱旅努曼西亚队却漏洞百出,第28分钟,努曼西亚队前锋鲁本?纳瓦罗先拔头筹,第40分钟,萨拉格萨队前锋约尔迪胸部停球射门得分,第49分钟,努曼西亚队的罗马尼亚前锋巴尔布再度将比分超出,第70分钟,约尔迪头球扳平,第73分钟,鲁本?纳瓦罗梅开二度,第80分钟,前锋贝利斯卡为主队第3次扳平。


  周六战报:


       塞维利亚 3-2 巴塞罗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