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格兰足总杯:四支超级球队出局(12.12)

英超:托特纳姆 0-0 西汉姆联(12.7)

奇拉维特进军英超(12.6)

英超联盟:阿森纳队买西尔维尼奥没错(12.6)

图文:[英超]红军后生可畏(12.6)

图文:[英超]索尔斯沙尔独中四元(12.5)


近期焦点

NBA:尤因复出助尼克斯击败76人(12.11)

霍顿欲“改嫁”浦东(12.11)

图文: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迈克-杜汉退役(12.11)



英格兰足总杯:纽卡斯尔力平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又赛5场,在本轮仅有的超级球队间的较量中,托特纳姆队主场1比1被纽卡斯尔队逼平,另外2支英超劲旅利兹联队和利物浦队则顺利过关。

  纽卡斯尔队曾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淘汰了托特纳姆队,此役一开场,主场作战的托特纳姆队就摆出了复仇的架势,纽卡斯尔队似乎立志保平,托特纳姆队的进攻终于在第57分钟见到成效,曾效力于纽卡斯尔队的法国中场吉诺拉在右路传出一记弧线球到门前,挪威前锋伊弗森冲顶得分,但此后纽卡斯尔队老帅罗布森果断的连换3人,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77分钟,纽卡斯尔队中场斯皮德顶入一个角球。伤停补时阶段,苏格兰前锋加拉赫几乎给托特纳姆队致命一击,但他在门前8米处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沃克没收。

  罗布森赛后说:“这个俱乐部现在有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这使得球队组织有序,运转良好。我们派上了3名攻击手,后防会有所削弱,但这是个勇敢而积极的决定,我们取得了意外的收获。”

  吉诺拉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有良好的开端,但在最后15分钟里极其差劲,我们的防线太靠后了。”两队将于12月22日重赛。

  利兹联队主场2比0战胜甲级的维尔港队,入球功臣是挪威21岁以下青年队队长巴克,此前在利兹联队还没有取得进球的巴克是因为中场鲍耶受伤缺阵才获得出场机会的,结果他在第61分钟和68分钟连中两元。

  利物浦队在客场有惊无险,以2比0战胜在甲级联赛中排名榜首的哈德斯菲尔德队。开局阶段,哈德斯菲尔德队给利物浦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利物浦队保住了大门未失,第36分钟,利物浦队前锋卡马拉敲开了对方的大门,第59分钟,利物浦队的年轻中场马特奥再添一分。

  业余队拉什登钻石队客场1比1逼平甲级的谢菲尔德联队,算是爆出一个冷门,在另1场比赛中,甲级的曼城队客场4比1大胜丙级的切斯特队。

  周日还进行了第4轮的抽签,英超球队没有过早碰撞,只有阿斯顿维拉队将迎战伊普斯维奇队(甲级)和南安普敦队的胜者,阿森纳队与布莱克浦尔队(乙级)的胜者将迎战莱斯特队与希尔福德队(业余)重赛的胜者。抽签后,在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夺冠赔率中,切尔西队以2赔7被列为头号热门,其次为阿森纳队(1赔4)、利物浦队(1赔6)和利兹联队(1赔7),最后1位是业余队希尔福德队(1赔1500)。


  周一对阵:


          阿森纳 - 布莱克浦尔(乙级)
    伊普斯维奇(甲级) - 南安普敦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