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超:托特纳姆 0-0 西汉姆联(12.7)

奇拉维特进军英超(12.6)

英超联盟:阿森纳队买西尔维尼奥没错(12.6)

图文:[英超]红军后生可畏(12.6)

图文:[英超]索尔斯沙尔独中四元(12.5)

英超实时战报(12.5)


近期焦点

路透欧洲排名 曼联攀升四位(12.10)

米卢蒂诺维奇表态(12.10)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12月3日-10日)(12.10)



英格兰足总杯:四支超级球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2日 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足总杯第3轮赛事在英格兰各地遍燃战火,米德尔斯堡、西汉姆联、德比和沃特福德等4支超级球队被低级别联赛的对手淘汰。埃弗顿队和莱斯特队也被业余队逼平。

  米德尔斯堡队客场1比2负于乙级的雷克斯汉姆队,雷克斯汉姆队目前在乙级联赛中排名第18位,自9月份以来还没有胜过1场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杯赛中制造冷门。上半时,前锋迪恩的入球使米德尔斯堡队领先,但下半时开始5分钟后,20岁的吉布森便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晃过两名米德尔斯堡队后卫,攻入致胜一球。

  由于曼联队退出足总杯,弗格森在看台上观看了儿子的表演,赛后达伦说:“这是个伟大的入球。我觉得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西汉姆联队客场0比1不敌甲级的特兰缪尔队,特拉缪尔队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尼克-亨利在第21分钟射门建功。这是西汉姆联队在近8个赛季中的6次被低级别的球队淘汰出足总杯。

  德比队主场0比1败给乙级的本利队,库克在第63分钟为本利队攻入致胜一球。沃特福德队主场0比1负于在甲级位居上游的伯明翰队。

  埃弗顿队客场0比0被业余队伊克塞特队逼平。莱斯特队客场0比0被业余队希尔福德队逼平,希尔福德队曾经在第66分钟时射中立柱。

  阿斯顿维拉队2比1胜达灵顿队。上半时意大利前锋卡博尼攻入一球,下半时前锋达布林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达灵顿队扳回一分。

  布拉德福德队客场2比1力克甲级的克鲁队。前锋布莱克和威尔士老将桑德斯在下半时为布拉德福德队建功。

  切尔西队客场6比1狂胜豪尔队,乌拉圭前卫波耶特上演帽子戏法,前锋萨顿、意大利前卫迪马特奥和队长怀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考文垂队客场3比1胜甲级的诺维奇队,前锋惠兰、比利时射手鲁塞尔和尤斯塔斯在下半时连下三城。

  谢菲尔德星期三队主场1比0战胜乙级的布里斯托尔队,前锋布思在第24分钟攻入致胜一球,但是谢周三队的阿伦-布思在补时阶段被罚下。

  桑德兰队主场1比0力克甲级的普茨茅斯队,第24分钟,桑德兰队中场麦卡恩打进唯一入球。

  温布尔登队主场1比0小胜甲级的巴恩斯利队,得分的是前锋科特。

  上赛季降入甲级的查尔顿队主场2比1胜甲级的斯温登队。中场金塞拉包办了查尔顿队的2粒入球,斯温登队一度由古登将比分扳平。


  其他场次战报:


      沃夏尔(甲级)1-1 吉灵汉姆(乙级)
   西布罗姆维奇(甲级)2-2 布莱克本(甲级)
       维刚(乙级)0-1 伍尔弗汉普顿[狼](甲级)
      富勒姆(甲级)2-2 卢顿(乙级)
     格林斯比(甲级)3-2 斯托克港(甲级)
     普雷斯顿(乙级)2-1 奥尔德汉姆(乙级)
  皇家园林巡游者(甲级)1-1 托奎
       雷丁(乙级)1-1 普里茅斯


  周五战报:


       剑桥(乙级)2-0 水晶宫(甲级)
    诺丁汉森林(甲级)1-1 牛津(乙级)


  周日对阵:


     切斯特(业余) - 曼城(甲级)
  哈德斯菲尔德(甲级) - 利物浦
         利兹联 - 维尔港(甲级)
   谢菲尔德联(甲级) - 鲁斯登钻石(业余)
        托特纳姆 - 纽卡斯尔


  周一对阵:


         阿森纳 - 布莱克浦尔(乙级)
   伊普斯维奇(甲级) - 南安普敦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