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近期焦点

甲B收兵 华南虎力擒西北狼稳拿前三名(12.4)

上海女足3-2战胜北京队 捧得超霸杯(12.4)

多图:戴维斯杯皮奥林3-0险胜休伊特(12.4)

戴维斯杯:法国、澳大利亚各胜一场(12.4)

红岩两球击败宽利 胜利告别甲B(12.4)



英格兰自称申办2006年世界杯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英格兰申办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麦克吉文今天表示,尽管最近温布利大球 场重建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但是英格兰的整个申办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一切都进展顺利。

  麦克吉文说:“在任何一项申办工作中都不会一帆风顺,毫无疑问,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毫无帮助。”

  “但这并不是我们申办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相对于我们的对手所遇到的难题,我们的问题还算是小菜一碟,”麦 克吉文说,“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温布利大球场必须是个专用足球场,过去75年它一直是这样的。所以不管有什么其他建议 ,它都要保持原有的风格。温布利大球场之所以这么有名,就是因为它独特的风格。”

  麦克吉文这番话是冲着上周英国传统大臣克里斯-史密斯关于温布利大球场座位不够,无法举办奥运会或世界田径锦 标赛等大赛的言论所出的反击。英格兰目前正考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史密斯要求与温布利大球场重建工作有关的人员在12月15日之前讨论出一个更新方案,否则将影响到英格兰申办 2006年世界杯。

  目前的方案为温布利大球场仍为足球专用场,看台观众席可容纳9万人,如果举行田径比赛,将在足球草坪上面加一 个临时田径内场及跑道,不过这样看台观众席将减少到67,500个座位。

  虽然国际奥委会没有就体育场的观众席可容纳人数做出具体规定,但是一般认为举办开、闭幕式的体育场必须有8万 个座位以上。

  目前英格兰方面已经提出很多方案,其中包括重建一个新的综合体育场,以取代水晶宫田径场。

  麦克吉文似乎很善于将压力变为动力,他说:“上周发生的事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它至少提出了问题,使人们更加 关注于我们的申办工作。”

  麦克吉文还表示,他们将力争将新温布利大球场建成真正国际化,而不是英国人自己喜欢的球场,那里仍将是每一支 球队,每一位球员都梦想去比赛的球场。

  不过实际上英格兰上周就温布利大球场问题发生的争吵真不是时候,下周二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日本东京进行世界杯 预选赛抽签仪式期间举行大会,而该执委会正是最后拍板决定世界杯主办国的实权部门。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明年7月决定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国,而一位执委会委员今天表示他很赞同麦克吉文的观点 ,如果英格兰能及时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对英格兰的申办工作不会有不利影响。

  英格兰申办2006年世界杯的竞争对手包括巴西、德国、摩洛哥与南非。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