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日本再度向温格递出橄榄枝(12.4)

日本新星小野伸二有望转会欧洲(11.29)

日本联赛首试升降级 川渊大夸中国联赛(11.25)

日本职业联赛 清水艾斯帕尔斯队夺魁(11.24)

日本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访华(11.21)


近期焦点

鲍比-查尔顿:我为英格兰的未来担心(12.4)

韩国男队破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世界纪录(12.4)

国际泳联对中国反兴奋剂工作表示满意(12.4)

NBA12月4日战报(北京时间)(12.4)

英超前瞻: 曼联将胜埃弗顿重回榜首(12.4)



小野伸二心仪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3:14 体坛周报

  小野伸二是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上的又一位偶像级球星,被日本足球界寄予厚望,但他所在的浦和红宝石队在日本J联 赛首次实行升降级制度的赛季中便降入低一级的J2联赛。心高气傲的小野伸二自然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在低级联赛中混日 子是根本无法忍受的,于是小野伸二选择了转会,而且是他向往已久的欧洲足坛,目前已进入他视野的是著名的荷兰阿贾克斯 队。

  “如今,我到海外发展的想法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球队降级以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小野伸二终于发话了。以前 小野伸二曾说过,“浦和红宝石队是我的第一选择。”而现在他的想法已经改变,“我已向球队表达了我转会海外的意愿,我 必须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这是小野在浦和俱乐部就有关签订下赛季合约事宜同他接触时说的话。本来小野伸二赴海外发展最 大的阻力来自于浦和队,但现在俱乐部方面已开始有所松动,但同时中川繁又不想完全放弃小野伸二,于是提出了租借的计划 ,“小野伸二最好是签一份短期的租借合同,这样当我们重返J1联赛的时候,他还可以回国效力。”

  日本队在今年3月的世界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上历史性地获得亚军之后,ONO(小野的英文发音)这个名字 已经引起了欧洲球会的广泛关注,意大利博洛尼亚队和罗马队以及一些西班牙的球队都有购买意向,但均被中川繁严辞拒绝。 现在,意大利佩鲁贾队也开始蠢蠢欲动,正积极地对中川繁和小野伸二进行游说。

  不过小野伸二并不想去佩鲁贾队,因为他知道那只会生活在中田英寿的阴影中,他更感兴趣的是荷兰阿贾克斯队,而 素以培养新人得法的阿贾克斯队也一直在留意这位潜质颇佳的年轻人。有消息说,阿贾克斯队将派出一个专门的小组赴日本详 细考察小野伸二的情况,如果能够取得满意效果,将在最快时间内同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及小野伸二进行接洽。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