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综述:联盟杯上的“安慰”(11.27)

欧洲联盟杯赛 意大利球队称雄(11.26)

联盟杯比赛推迟 斯巴达克怒 利兹联喜(11.26)

多图:[联盟杯]尤文图斯3-1奥林匹亚科斯(11.26)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6)


近期焦点

“桑尼计划”冷处理幕后(11.29)

图文:拉齐奥欲重金收购 欧文身价世界第一(11.29)

德甲聊天问答录(11月27日)(11.29)

霍顿: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11.29)

ATP年终排名前10位(11.29)



利兹联、斯巴达克谁是谁非纠缠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推迟到本周进行的利兹联与莫斯 科斯巴达克欧洲联盟杯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前,两家俱乐部纷纷毫 不留情地指责对方有不正当行为。

  利兹俱乐部主席利兹戴尔拒绝对周一俄罗斯日报的报道做何 评论,俄罗斯报纸指责利兹联用金钱收买斯巴达克,以使第三轮 第一回合比赛从俄罗斯转往英格兰。利兹戴尔表示,利兹最终将 向欧洲足联就此事提出抗议。他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说:“这是 试图破坏我们士气的心理战术,根本不需要理睬,我们将在比完 两轮比赛后再处理这件事,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言辞决定未来是否 通过欧洲足联来解决。”

  利兹与斯巴达克上周第一回合在莫斯科的比赛,因当地气候 恶劣气温下降到零下18度,瑞典主裁判取消了这场比赛,改在本 周四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举行。《苏联体育日报》周一援引斯 巴达克主教练罗曼采夫的话说,利兹主教练奥利里曾为这场比赛 能在英格兰举行提供了“非常诱人的条件”,他暗示奥利里有着 非常隐蔽的动机,并宣布他不会在保加利亚或英格兰与奥利里共 同参加任何新闻发布会。“从我全队的利益出发,我声明,我们 将不遗余力地将利兹联踢出联盟杯,”他说,“利兹就不应该属 于国际赛场。”

  但利兹戴尔说,是斯巴达克在首回合比赛取消后,主动询问 利兹联是否可以将比赛转移到英格兰。利兹戴尔说,他私人与超 级联盟联系过,询问关于比赛场地及费用问题。“我们同意与斯 巴达克五点钟再会谈,但他们在会面时却说‘不,我们要到保加 利亚索非亚比赛’,这就是全部事实,”,利兹戴尔说,“我们 与他们在一起喝茶,气氛非常友好,回国前还在飞机上与他们握 了手。但等我们下了飞机,就听到说我们软弱,受不了寒冷天气, 不是男人的责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