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意甲第11轮对阵及赔率(11.27)

意甲观战指南 :AC米兰的软肋(11.27)

意甲风云变幻 扎切罗尼焦头烂额(11.27)

意甲新霸主之争 拉齐奥vs尤文图斯(11.27)

多图:意甲罗马大胜拉齐奥(11.22)

意甲第10轮积分榜与射手榜(11.22)

图文:AC米兰败走都灵 意甲夺冠集团增容(11.22)


近期焦点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6)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意甲冠军宣言:皮耶罗VS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意大利两位最具创造性的足球运动员,尤文图斯队的王牌球员德皮耶罗,和罗马队队长托 蒂,双双表示要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

  尤文图斯上周末3-1战胜上届冠军AC米兰后,与拉齐奥并列榜首,德皮耶罗由此得到鼓舞。而罗马队4-1大胜 同城对手,领头羊拉齐奥,同样给了托蒂灵感。二人均因富于创造力的足球技术而广受球迷赞美,托蒂去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 常客,而自去年11月受伤后,10个月没有上场的德皮耶罗,刚刚伤愈复出,便接到国家队召唤。

  现在,这两位10号球员都相信,他们已开始了夺冠旅程,将带领各自队伍一直杀奔明年五月的意甲决赛。德皮耶罗 说:“我们与AC米兰的比赛显示出正确的精神:90分钟的全神贯注,咬紧牙关和坚决果断。但如果我们想得到冠军,必须 每个周日都象这样,如果这场比赛成为我们的标准,夺冠已是件非常可能的事。从我个人来讲,我认为这是我伤愈复出后最好 的一场比赛,而全队踢了一场伟大的足球。整个90分钟,我对球队和自己的感觉都非常好,我只希望能继续提高,如果你九 个月没上场,状态是会时高时低的。但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当你知道可以控制整场比赛时,感觉会好很多。”

  尤文图斯必须在本周末与拉齐奥比赛时证明他们对AC米兰的胜利,并非昙花一现。“这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因 为赛季还没过去三分之一,但这将给我们某些重要的暗示,”德皮耶罗说。当被问及他认为的冠军竞争者还有哪些时,他说: “几家实力强劲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拉齐奥仍是最强的球队,罗马,AC米兰……国际米兰也是。”

  罗马的希望落在23岁的托蒂肩上,其“狠毒”的射门让对手心有余悸,而他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又可确保前锋德尔 维奇奥和蒙特拉得分。上周日之前,拉齐奥还未尝到败绩,他们带着新赛季开始前击败曼联队,夺走欧洲超级杯的余威,在意 甲赛场可谓春风得意。“我们击败了一支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托蒂说,“但如果这真是一支最好的球队,那么上 周末的比赛证明我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已组成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但托蒂警告队友不可倚靠着胜利停滞不前,他说:“教练会说我们不能对这场胜利想再多,还有更多重要的比赛等着 我们去赢。”罗马最近的目标便是周四打好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联盟杯第三轮比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