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豪门足球首页 > 新浪《豪门足球》6月8日部分服务器赛季更新停服公告新闻公告

新浪《豪门足球》6月8日部分服务器赛季更新停服公告

新浪游戏 2013-06-08 16:50

  尊敬的玩家,大家好!

  部分服务器于6月8日22点~24点进行赛季更新,在此期间服务器需要停服2小时,届时将不能登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赛季更新服务器:王者神话 、王者天尊

  赛季更新内容如下:

  1、连续21天没有登录游戏,且没有充值记录的玩家,将会被踢出联赛;

  2、连续超过60天没有登录游戏,没有充值记录,且球队综合小于等于4000,球队将会被踢出联赛,并删除球队;

  3、赛季更新后会按照球队上赛季联赛的综合成绩进行评定,从超级联赛依次分组;

  4、更新联赛信息;

  5、服务器:新一届国家杯赛、冠军联赛、联盟超级杯、世界杯开始报名!

  赛季更新后,服务器于6月9日为赛季联赛休赛日,新赛季联赛将在6月10日开赛,请大家关注!

 

新浪《豪门足球》运营团队

2013年6月8日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