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游戏首页活动公告

《足球天下2》职员管理

新浪游戏 2011-10-10 15:39

职员简介:

职员为球队经营建设的主要力量,职员分别为:一线队教练、主教练、青训教练、队医,为球队的发展分别有着不同的作用!职员有普通、优秀、极品、明星4种等级,随等级越高,则职员所起作用越大!

操作步骤:

a、录用:录用职员,可以进入转会 — 人才市场,根据球队所需,录用不同的职员!

b、解雇:如对某职员不满意,则可以对职员进行解雇,但需要支付职员1周周薪!

c、续约:在球队 — 职员管理中,点击各职员名称,均可查看到职员的相关信息,同时可以查看到职员签约到期日期,如签约已过期,则需要及时与职员续约,否则职员将不会起到相应作用!

主教练:

1、功能:

a、主教练会为球队带来比赛所用战术,各等级教练所带战术种类及数量不同,主教练被启用后将会看到所带战术;

b、主教练对场上战术效果有一定加成,当‘纪律’、‘决心’、‘激励’、‘信心’属性值越高时,则加成越多;

c、主教练被启用后,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场上球员爆发特技,同时对所爆发特技有一定属性加成,当‘球员亲和力’、‘适应性’、‘激励’属性值越高,则触发特技几率越大,加成越多!

2、简介:

主教练为球队必有职员之一,可以在【转会】 - 【人才市场】录用获得,每周需要与主教练签约,如果及时签约,则主教练将不起作用,如果解雇

主教练,将需要支付该主教练1周周薪;录用主教练后,需要进入【球队】 - 【职员管理】中启用主教练;点击主教练名称,将可查看到主教练所带点术及其它属性信息。主教练分普通、优秀、极品、明星4种等级!

一线队教练:

1、功能:

a、一线队教练可以对球员进行日常训练,当设置一线队教练某项训练项目后,在球队进行该‘训练项目’训练时,则可以为球员减少一定训练时间;

b、一线队教练可以对一线队球员进行明星训练,每成功训练1次,则可以提高球员综合上限;

2、简介:

a、一线队教练可以为球员在进行日常训练进减少训练时间;也可以对球员进行明星训练,提高球员综合上限。

b、当有多名一线队教练同时设置为某一项训练项目时,则取效果最佳教练属性;

c、当有球员正在训练一线队教练设置训练项目时,则此时无法更换该教练的训练项目,必须取消所以训练此项目的球员训练后方可进行更换;

d、一线队教练对每个球员最多只能进行120小时训练,超出120小时后,则训练将不再有效果;每次进行明星训练所提升综合值,由‘明星训练’、‘球员天赋’、‘球员亲和力’、‘激励‘、’纪律‘等属性决定!

e、一线队教练可以通过转会 — 人才市场录用获得!

f、正在进行训练的一线队教练将不能解雇!

青训教练:

1、功能:

a、对青训练营球员进行训练,等级越高,则训练增长综合越多;

b、青训教练将分为2种训练风格,分为‘注重进攻’和‘注重防守’,需要根据球队发展方向选择青训教练。

2、简介:

a、青训教练每天将有17点体力对青训球员进行训练,每进行1次训练,将消耗1点体力;

b、在青训教练体力为0后,可以进入‘游戏首页’—‘在线球队’,点击任意球队的‘青’字按钮,可以聘请该球队的青训教练,以此可以为本队教练增加1~3点体力;每天0点,青训教练体力将恢复为17;

c、每天最多可以发起3次聘请,同时球队每天最多可接受2次聘请;

d、球队在经理等级达到15级,开启青训营后才可以聘请青训教练。

队医:

1、功能:

a、康复治疗:在球员比赛受伤后,可以通过队医进行治疗,所治疗时间由队医等级及球员受伤轮次决定;

b、预防受伤:在比赛之前,可以进入球队 — 职员管理 — 医疗设置页面,启用队医的‘预防受伤功能‘,将可有效减小球员在比赛期间受伤的几率。

2、简介:

a、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球员恢复时间显示为绿色;

b、多名队医可同时启用预防受伤功能;

c、正在进行治疗球员的队医,将不能进行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