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游戏首页活动公告

《足球天下2》雇用球员

新浪游戏 2011-10-10 15:33

资金市场

内容简介:

资金交易市场中是系统放出的球员,在该市场中,只能用资金购买球员,在资金交易市场中购买到综合在 2000以上的球员可以进行能力评估,能力评估后才可以看见球员的潜质,资金交易市场中的球员未经过能力评估,则每个训练项目只能训练至35级;在进行过能力评估后,球员训练恢复正常;市场中当少于90名球员时,则系统会自动向市场中添加球员,补全90名球员!

温馨提示:

1、市场中的球员是按照球员级别、结束时间顺序进行排序的。

2、玩家可以同时对多名球员进行出价。

3、当拍卖球员结算时,俱乐部等级降低,不会影响拍买的球员进入球队。

 

经纪人

内容简介:

在经理巡游之余,球队的背后,还有一个经纪人在为球队不断地补充新血。经纪人每次会向球队经理人推荐5名球员,其中可能有银星球员出现,甚至真实球员出现,您可以对5名球员进行比较,并且一次可以录用一名比较满意的球员,这时经纪人会重新推荐新的5名球员供经理人挑选。如果对本次推荐的5名球员不满意,可以点击【刷新球员】进行更换球员,这时经纪人会重新向您推荐5名新的球员。

温馨提示:

1、每次录用球员需要花费15金币或消耗1张经纪人体验卡;重新搜寻球员,需要花费5金币。

2、当球队人数达到上限时,则无法录用新的球员。

3、球队的核心就是球员,而银星球员的最大综合远高于普通球员,所以想要自己的球队有超水平的发挥,则必须要保证球队中有银星球员为球队效力。银星球员在球队中,会有银星标识。

4、银星球员最大综合可达到4400+,普通球员最大综合可达到3700+。

5、在服务器举行活动时,有可能刷到上限为4900+的金星球员。

经纪人体验卡:经纪人体验卡可以在经纪人中录用球员,所录用球员到球队中,该球员将无法进行拍卖,只能进行出售!

温馨提示:在经纪人处,每天可以免费领取1张经纪人体验卡!

人才市场

内容简介:

球队中的重要角色不光有球员,教练、队医、主教练、一线队教练等职员在球队中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 色,人才市场是聘请球队职员的地方!每聘请1次职员将花费20金币或消耗1张人才市场体验卡,如果对当前职员不满意,则可以点击【刷新职员】以更换当前职 员,聘请职员后,可以进入【球队】—>【职员管理】中查看!

录用职员:

点击【转会】→【人才市场】→【聘请】聘请球队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