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球王争霸-游戏内容-《球王争霸》潜力之星活动公告

《球王争霸》潜力之星活动公告

新浪游戏 2015-07-20 15:37

潜力之星大狂欢 激情解说星耀无限

  在独属我们的赛场中,每处竞技环节都是那么的真实,不仅是真实,而且一招一式间还是那么的酷,潜力之星就好比万马奔腾与旷野之中……如此夺人眼球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大呼过瘾!

  潜力之星不可或缺 积分兑换9级解说潜力卡

  活动时间:7月21日10:00-7月23日24:00

  活动范围:开满30天的区服且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5级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潜力之星”活动。玩家可通过翻牌有机会获取活动积分或道具,活动积分将用于兑换9级解说潜力卡。

  活动说明:

  1、在活动中,玩家通过翻牌有机会翻得随机道具或是潜力之星活动积分。每次翻牌消耗30金币,选择十连翻模式(翻开指定位置卡牌10次)更有优惠哟。

  2、若玩家翻出潜力之星即为获得100点活动积分。活动积分用于兑换9级解说潜力卡。兑换9级解说潜力卡仅需2600积分。

  激情提示:卡牌中暗藏的道具也是十分重量级的,有6级解说潜力卡、各战术解说技能卡5级等,祝你好运!

  以上图文信息仅做参考,请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新浪超级体育《球王争霸》运营团队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