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球王争霸-游戏内容-《球王争霸》分解道具活动公告

《球王争霸》分解道具活动公告

新浪游戏 2015-07-13 17:54

变废为宝真奇妙 道具分解多多益善

  古人云:“夫鸡肋,弃之如可惜,食之无所得,以比汉中,知王欲还也。”是啊,现在锦囊中有一妙计,能让“腐朽”大变“神奇”喽,道具分解变废为宝真奇妙,不信你就来试试看!

  分解-多多益善 变废为宝真奇妙

  活动时间:7月14日10:00-7月20日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游戏等级大于40级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将装备中那些囤积了很多用不到的道具进行分解。分解道具只需消耗银币哟,当然不同等级道具分解的费用也不尽相同。每成功分解一个道具就可以从训练卡、战术积分卡、立即返回卡中随机获取一张卡片作为奖励,更有奖励暴击翻倍的机会喔~每当成功分解2000个道具就可免费领取1个欧冠之魂!

  玩法说明:

  1、所有玩家才可参与道具分解,可分解的道具种类为:汽车,游艇,飞机,合同,初级教练合同,高级教练合同,神奇球靴,国王领带,希式秒表,爵士眼镜,银狐口香糖,狂人风衣,手套,战袍,战靴,护腿,欧冠之魂碎片。可分解道具等等级范围为:1-6级。

  2、分解道具花费的银币是按照分解道具的等级*10*分解道具的数量来算。分解方式分为100%分解和分解两种。采用100%分解的方式即为零失败分解。如果采用分解方式则会有分解失败的情况。分解失败不会获得任何奖励。采用100%分解虽能保证零失败,但是分解费用会比刚才说的银币消耗量高5倍。

  温馨提示:欧冠之魂碎片是按照5级道具分解消耗来计算。

  3、每分解成功一个道具就会随机获得一张卡片,卡片从训练卡、战术积分卡、立即返回卡中随机获得。更有暴击翻倍的机会哟!每当成功分解2000个道具就可免费领取1个欧冠之魂!

  以上内容仅作为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内容为准。

新浪超级体育《球王争霸》运营团队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