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球王争霸-游戏内容-《球王争霸》巅峰挑战赛活动公告

《球王争霸》巅峰挑战赛活动公告

新浪游戏 2015-07-06 16:29

挑战巅峰挑战赛 势如破竹表现完美

  看热闹的球场之中,有人高调激昂,有人低调慎行,踢球者总有自己的阔然胸襟。绿茵场上的二三事儿,都得看担当。在顺境或是逆境之中,全得看把握。成与败,总有那一份坚持……

  巅峰挑战赛进行时 击败最佳团队拿大奖

  活动时间:7月7日12:00-24:00;7月8日12:00-24: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游戏等级大于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巅峰挑战赛”活动,即可挑战拜仁慕尼黑,获胜即可获得银币、训练点和声望,每日单服达到2000场胜场的时候,根据进球数量对玩家进行排名,前三名玩家有神秘礼包,更有一份终极击败大奖献给单服取得第2000场胜利的玩家,机会难得,快来挑战吧。

  活动详情:

  1、玩家点击“挑战”按钮即可参与挑战拜仁慕尼黑队,获胜就可获得银币、训练点、声望的奖励。

  2、玩家在挑战时可以使用跳过。玩家每挑战一次,冷却时间为5分钟。玩家可以花费金币跳过冷却时间,3金币=1分钟,不足1分钟则按1分钟(3金币)计算。

  3、每服挑战胜利总次数为2000次,达到次数本日活动结束。每个活动日的第2000次战胜拜仁慕尼黑的玩家可以获得终极战胜奖。终极击败奖奖励:袖标6级*1,1-8级合同,巅峰回豆卡*3。奖励会在每个活动日的24:00发放到玩家背包中。

  4、活动当日对玩家的进球数进行排名,进球数排行榜的前三名将获得奖励,所获道具*2,奖励明细如下:

  第一名奖励:欧冠之魂*20,1-8级合同,6级汽车*8,6级游艇*8,6级飞机*8;

  第二名奖励:欧冠之魂*10,1-7级合同,6级汽车*5,6级游艇*5,6级飞机*5;

  第三名奖励:欧冠之魂*5,1-7级合同,6级汽车*1,6级游艇*1,6级飞机*1。

  只有单服达到2000次胜利场后才发放进球排名的奖励喔!在活动日的24:00时发放奖励,奖励会直接发放到玩家背包中。

  以上内容仅作为参考,以最终活动实际内容为准。

新浪超级体育《球王争霸》运营团队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