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足球大亨》新手必看攻略三

《足球大亨》新手必看攻略三

来源:新浪游戏2012-10-30 15:52

  哈哈!王子,尤文都够早的哈,我是1服的切尔西,刚刚看到这个活动。那么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球员的技能和特长的影响属性。这两点同样很重要,大家一路主线 副本从法甲杀下来,却发现精英副本很折磨人,这个时候就需要提升球队实力了,研究所强化装备这个是必须要做的,剩下最先可以提升的就是球员的特长,培养的 话单烧阅历就可以,但是这个不提倡前期盲目乱烧,因为阅历很有限很有用。技能和特长一块讲了,他俩都是直接影响球员实力的。

  首先来看射手的几个比较重要的相关属性,射门、头球、弹跳、技术、速度。建议双前锋的话搭配为射门+技术+速度/镇定,另外一个头球+弹跳+速度/镇定。+镇定的原因是带镇定的射手成功率高,这个游戏里边属性面板里有介绍,我就不浪费字了。

  接下来是中场,中场的影响属性比较多一些,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搭配,比较重要的几个是影响力(一个中场的话必备的一个)、意识、创造力、传球、灵活、速度 (边卫,边锋),后腰的话需要体力、稳定、和职业素养。具体属性的介绍看球员属性面板,我推荐几个搭配,4321一个中场搭配两个边锋两个后腰的话中场的 技能选择影响力,创造力(意识),传球。意识比较重要,有意识的球员触球多,自然机会多,所以前期先加意识和传球。左右边锋的话推荐速度+传球+灵活,适 当找个射门高的可以加个射门,边锋内切后的机会非常大,经常会制造点球,任意球。后腰的话搭配侵略性、强壮、盯人、拦截、体力(这个等第4个特长30级开 启再加)。前期的话推荐侵略性+拦截,盯人如果是两个后腰的话有一个学就可以了,这个是中后卫的技能。剩下那个加强壮,也可以不要盯人都加强壮,或者是职 业素养,这个技能针对后腰,没后腰的可以放弃。

  接下来是后卫线的搭配,中后卫必选技能之一盯人+拦截,接下来强壮、侵略性、稳定、体力自选2。边后卫看个人选择,我个人偏好能够发起进攻的边后卫,所以 我的技能搭配里边边后卫加了一项传球,这个是个人爱好,也可以加速度插上进攻,剩下的就是拦截(这个必选)、体力、强壮、侵略性自选3。

  最后来说下守门员的,这个比较好选,首先第一个是手控球,这个影响扑救能力,接下来是出击和一对一,出击是针对单刀,一对一是任意球和点球。剩下指挥防守和制空能力选其一,我个人选了制空,防头球。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