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足球经理ONLINE》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球队经理"的角色,通过球队经营和球员培养,带领自己的球队走向成功,有朝一日成为世界"豪门"球队。

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805907467
玩家交流群:25343627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系统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2-08-15 18:16

  要想玩转《冠军足球经理OL》,作为游戏中的基本货币“冠军元”是必不可少的。《冠军足球经理OL》中特别推出了赞助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签约赞助商,每天免费领取冠军元,同时随着玩家俱乐部等级的提高,可以升级现有赞助商或者更换新的赞助商来获取更多的冠军元。

  如何打开赞助商页面

  《冠军足球经理OL》主界面中,小助手会提醒你每天可以去领取赞助费,若还没有签约赞助商,则会直接打开赞助商页面。另外在主界面的左下方,点击赞助商小图标也可以进入赞助商页面。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系统介绍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页面入口

  如何签约赞助商领取冠军元

  
玩家可以选择赞助商列表中的赞助商进行签约,不需要任何代价哦!随着自身俱乐部等级的升高可以不断解锁新的赞助商。同时也可以同时签约2个赞助商。签约完成后,就可以领取赞助金额啦,每天至少可以领取8次,每次间隔时间会逐渐增加。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系统介绍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页面

  如何升级赞助商

  
    赞助商有低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赞助商签约后的赞助为初级,升级赞助商需要消耗相应的赞助点数。赞助点数通过经理的人脉属性的增加来获得。每5点人脉属性增加1点赞助点数。如果有新的赞助商解锁,玩家可以选择解约已有赞助商去签约新赞助商。此时已加的赞助点也会全额返还。

《冠军足球经理OL》赞助商系统介绍

  《冠军足球经理OL》经理加点页面,人脉属性可增加赞助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