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足球经理ONLINE》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球队经理"的角色,通过球队经营和球员培养,带领自己的球队走向成功,有朝一日成为世界"豪门"球队。

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805907467
玩家交流群:25343627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冠军足球经理OL》赛事系统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冠军足球经理OL》赛事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2-08-15 18:15

  冠军之路是《冠军足球经理OL》主要PVE玩法,同时也是经理成长和球员免费获得的主要途径。

  冠军之路开启双模式

  每支球队会有两种难度模式,第一次挑战为普通难度,只需要消耗每日挑战次数。每天共有18次挑战次数,并于每天6点刷新。若挑战普通难度成功后,该球队将变为困难难度攻防值均有提升,只需要消耗少量冠军元,并且可以使用快速比赛功能。

《冠军足球经理OL》赛事系统介绍

冠军之路主界面

  冠军徽章兑换球星

  
        第一次挑战成功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的球队,各会获得1枚冠军徽章,收集一定数量的冠军徽章可以获得一位球员的鼎力加盟。每个联赛都会独立计算冠军徽章数,显示在冠军之路页面右上角,英超联赛更会获得顶级巨星的加盟。

《冠军足球经理OL》赛事系统介绍
英超巨星阿什利科尔

  丰富战术,比赛随机应变

  冠军之路中,每个球队的战术都是不同的,玩家可以在亲自督战中更换自己的进攻防守战术来克敌制胜。另外NPC球队也会受到体力的影响,替人调整更是必不可少。充沛的体力才能使球员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

《冠军足球经理OL》赛事系统介绍 

  战术调整,克敌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