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冠军篮球经理OL》是由新浪网全力打造的篮球题材的网页 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俱乐部经理的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球员,创建一支球队,玩家将作为俱乐部的经理负责球队管理、球员转会、球队战术设定、参加比赛等俱乐部事务;玩家在比赛过程中还 可以实时的根据场上的形势作出战术和人员调整,比赛效果如同真实的篮球比赛。
客服QQ:805907467
客服Q群:116163579
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游戏新闻当前位置:游戏首页>新闻

《冠军篮球经理OL》赛制

新浪游戏 2011-12-23 14:44

 

  一、自由对抗赛

  在游戏内会有各种各样的比赛在等着您,比如自由对抗赛

  

  自由对抗赛是您与其他经理进行比赛的地方,比赛胜利会提供丰厚的经验和训练点以及胜场;不过,作为失败的惩罚,您将不仅没有训练点,还会扣除经理经验。

 

  二、征服NBA

  

  在征服NBA中,您可以去挑战现在在NBA中的各个球队,而且除了30支现役球队之外,还有每个赛区精心挑选出来的明星球员组成的精英队伍供您挑战哦~

  战胜NBA球队,会获得适量经验和训练点,同时还会获得谈判卡。谈判卡用于降低球员的工资,是帮助经理排兵布阵的强力道具,没有之一。

  征服NBA分为不同难度的15轮,每一轮通关之后还会获得底薪球员哦~

 

  三、胜者为王

  

  在6级之后,您就可以进入胜者为王了。胜者为王是一个特别的赛事,它和一般比赛不同的是,这个比赛是无需进行操作的。

  胜者为王本身是一个排行榜,您可以在已显示的其他经理中选择一名进行挑战,挑战胜利后,您就可以取而代之,从而排名向上提升。将自己的名字挂在排行榜的榜首,是每个经理的梦想!

  另外排名越高,每日可获得的胜者奖金就越多呦。

 

  四、大师杯

  

  大师杯是一个小型的淘汰制杯赛,头一天报名,第二天就可以进行比赛了,每天进行一轮,在这里,您会碰到游戏中的各路高手。还可获得少量经验、训练点和谈判卡。

 

  五、职业联赛

  

  在您的经理等级达到5级之后,您就会进入到职业联赛之中。职业联赛是每个人都会参加的赛事,一开始您会处于1级联赛,随着您不断夺得联赛的好名次,您的联赛等级会不断的向上升,和其他高手一争高下。

  v  每小组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升级入上一级别的联赛,“八级联赛”前两名不升级;

  v  每小组积分排名后两位的球队将降级至下一级别的联赛,“一级联赛”后两名不降级。

  六、冠军杯赛

  

  冠军杯是个巅峰赛事,在每届联赛结束后,会挑选256人进入冠军杯赛,冠军杯赛最后的冠军就是整个服务器中最强最牛的球队,他将获得珍贵的冠军戒指,他将成为一个传说!

   冠军戒指的作用还是个谜,据说可以获得传奇篮球巨星,哇~~!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