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叹服巴萨:来自火星! “地球”尤文输得不冤

2015年06月07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叹服巴萨惊人的实力意媒叹服巴萨惊人的实力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决赛中,尤文图斯1-3不敌巴塞罗那,与三冠王失之交臂。赛后虽然有意大利的体育媒体提到了争议点球的事件,但各大媒体基本都承认巴萨的冠军实至名归,对恩里克的球队大加称赞。

  《罗马体育报》的标题非常夸张:“尤文在这个星球上,巴萨在火星上。”文章认为,尤文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展现了力量、智慧和饥饿感。有十几分钟,他们一度有机会逆转比赛。但巴塞罗那上半场踢出了无与伦比的足球,下半场梅西的威力又开始渐渐释放。两支球队的差别就是,尤文属于这个星球,而巴萨则来自火星。

  《全市场》认为巴塞罗那展现了惊人的实力,他们的确更有理由却赢得冠军。尽管梅西没有进球,但他却串联了全队的进攻,更何况他们还有内马尔与苏亚雷斯,他们也是2名顶级的射手,这支巴塞罗那可能是历史最强的一支,他们无懈可击,阿莱格里与布冯几乎做到了他们所能够做的一切,但还是很难阻挡巴塞罗那夺冠,恩里克的球队再一次夺得了三冠王,但对于尤文图斯同样也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慢镜头》同样认为,面对来自宇宙的巴萨,尤文的表现还算好。他们奋力拼搏,一度扳平比分,直到最后时刻依然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文章指出,对阵MSN是非常艰难的。他们的进球数字简直来自外星,无论是坚固的尤文防线还是任何其他球队的防线都难以招架。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