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巴萨是欧冠大热 但尤文不会让他们赢得轻松

2015年05月19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尤文不会让巴萨赢得轻松里皮:尤文不会让巴萨赢得轻松

  新浪体育讯 前尤文图斯主帅里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虽然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大热门,但自己的老东家并不会让对手轻松如愿。

  “巴萨虽说是夺冠大热门,但他们若想如愿捧杯也绝对不会那么轻松。当一支球队达到这种高度,最终来到决赛场地时,他们通常不会做出太大改变。我认为,巴萨还从来没有面对过像尤文图斯这样在防守方面十分出众的球队,不仅如此,尤文在赢球时所表现出来的进攻能力也能够同样出色。”里皮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表示,“巴萨仍然是夺冠热门,他们队中那些外星人一般的球员能踢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然而他们也马上会发现,在面对尤文时,他们将不会像往常一样轻松的踢出漂亮的足球。另外,他们还得面对这足坛最强之一的门将。”

  在采访中,里皮没有正面回答尤文图斯在本赛季争取三冠王的可能,因为作为欧冠决赛对手的巴萨同样也有机会获此殊荣:“两支球队都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也将有机会在国内杯赛中争夺冠军,紧接着在6月6号,他们将会看到究竟是谁能赢得最重要的那场比赛的胜利,然而现在还无益谈论到底谁将是三冠王。”

  (小兰)

文章关键词: 欧冠尤文图斯巴萨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国安全北矛盾战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