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回主场一切皆有可能 重演一次6比1

2015年05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诺伊尔

  新浪体育讯 0-3客场输给巴萨[微博],对于拜仁[微博][微博]来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记忆只剩下苦涩,尽管如此,门将诺伊尔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如果不是他的话,拜仁输6、7个都没准成为可能。展望次回合,诺伊尔仍旧表现出了乐观。

  “此前同波尔[微博]图的比赛就看到了,一切皆有可能,”此前同波尔图的比赛,从首回合的1-3到主场的6-1,拜仁完成了伟大的逆转,诺伊尔也再次提起,“不过我们现在面对的确实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知道今天创造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要相信奇迹的到来。”

  “下半场比赛我们感觉已经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诺伊尔表示,“在诺坎普踢球并不容易,但实际上我并没有想到会输0-3,不过我们是拜仁,我们要高昂着头颅。”

  诺伊尔继续说到,“一切就像对阵波尔图所发生的那样,并不是计划之中的,我们下周会再重演一次的。如果我们最终打入决赛那会是一件轰动的事情,在主场我们会拼上一切的。”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诺伊尔欧冠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