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C罗的人来了!皇马战尤文 有1天王不服气(图)

2015年05月05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体育报》头版:特维斯挑战C罗《罗马体育报》头版:特维斯挑战C罗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巅峰之战即将开打,在媒体看来,这场比赛无疑是特维斯同C罗之间的对决。

  《罗马体育报》的头条就是非常醒目,用特维斯同C罗的照片进行了对比,写到,“尤文对阵皇马,特维斯挑战C罗!”

  特维斯同C罗在曼联的时候曾经并肩作战,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特维斯并没有太多叙旧的心情,特维斯说到,“我没和克里斯蒂亚诺提前打电话,这可是欧冠半决赛,我会在更衣室遇到他的,我们会聊一会,我确定,不过当比赛开始了,我们就是对手了。”

  离开曼联之后,特维斯加盟了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并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冠军,在以一种不愉快的方式离开曼城之后,特维斯在意甲重新找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如今他已经是意甲招牌球星。

  谈到当初的决定,特维斯说到,“当初尤文图斯来签下我的时候,给我展示他们的宏伟计划,他们是非常认真的,他们有这样的梦想,赢下欧冠。我现在在这感到很有信心,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都让我很有信心。他没让我感到自己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当一名球员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时,他就会激发出最大的能量。”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冠意甲尤文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