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公布战拜仁大名单 皇马已签边翼停赛

2015年04月21日14: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4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在将于21日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葡超班霸波尔[微博]图将作客德国挑战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队。凭借首回合主场3:1获胜的优势,波尔图有望继2003-2004赛季之后再次杀入欧冠四强。

  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日前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首回合的进球功臣夸雷斯马和杰克逊领衔攻击阵容,已加盟皇马[微博]的达尼洛和同胞桑德罗两位正印边卫则因累计黄牌停赛,或成为次回合比赛中的最大变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波尔图轮换9人依然取胜,主力队员们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首回合名单相比,波尔图中前场阵容完全相同,巴萨[微博]妖锋特略继续伤缺,获得征召的马卡诺和里卡多等替补边卫将迎来拜仁攻击线的挑战。

  次回合波尔图只要在客场不输2球即可晋级。洛佩特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未透露球队在次回合的战术,西班牙人只表示首发中会有3到4个变动。在欧冠中7场攻入6球的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则表示,客场挑战拜仁时不会在90分钟内消极防守。

  拜仁方面,任职近40年的老队医沃尔[微博]法特赛前宣布辞职,“小飞侠”罗本将继续缺席,中场大将里贝里伤情并不明朗,目前唯一的利好消息是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有望伤愈回归。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依然对球队晋级前景表示乐观。德国前锋穆勒也表示,球队只需要一场2:0即可晋级,这对拜仁来说并非难事。

  波尔图队上一次晋级欧冠四强还是在2003-2004赛季,当年他们在金牌教头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最终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完)

文章关键词: 波尔图拜仁皇马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