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巴萨蒙冤? 名哨:点球误判 漏了红牌

2015年03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尔:纳斯里这一脚该吃红牌波尔:纳斯里这一脚该吃红牌
裁判出示了黄牌裁判出示了黄牌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主场淘汰曼城[微博][微博],前英格兰[微博]名哨波尔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称,意大利当值裁判罗基有两个判罚值得商榷,这两个球,利益受损的一方都是巴萨[微博]

  “在半场的时候,曼城的纳斯里还能留在场上不被罚下,是很走运的,”波尔写道,“他对巴萨的内马尔有一个明显的红牌踢人动作。”

  “第38分钟的这次犯规,意大利主裁罗基最终给了法国人一张黄牌。当时,纳斯里被抢走了球,他的这一脚,显然是出于恼怒,这一脚让内马尔痛苦的翻滚。”

  “纳斯里是第四个在比赛这一阶段吃到黄牌的曼城球员,早早的犯规让费尔南迪尼奥、科拉罗夫和大卫-席尔瓦在26分钟里都吃牌了。”

  “席尔瓦在曼城禁区边对梅西的铲球,是一个明显的黄牌动作,尽管西班牙人声称自己先碰到了球。席尔瓦在裁判面前的抗议有些过头了,慢镜头显示他的动作是一个明显的犯规。”

  “我认为,当意大利主裁罗基判给曼城点球时,他犯了错了,而当阿圭罗[微博]的主罚被扑出时,一切又扯平了。”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曼城梅西纳斯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