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半场换球衣遭狂批 回应名宿:说点有用的

2015年03月19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换球衣遭到了批评厄齐尔换球衣遭到了批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阿森纳[微博][微博]昨天客场2-0击败摩纳哥,但是仍然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无缘晋级欧冠8强,中场休息的时候厄齐尔和对方中场孔多比亚交换了球衣,赛后也招致了不少批评,但是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大家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的总结上。

  厄齐尔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错,多次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在半场比赛过后,他被拍摄到和摩纳哥中场孔多比亚交换球衣的一幕,赛后以前曼联[微博][微博]球星斯科尔斯为首的一些名宿对他非常不满,生姜头表示,“他可以去球员通道换,也可以在更衣室换,但是半场结束就当着大庭广众交换球衣,我非常不喜欢这一行为。”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厄齐尔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孔多比亚当时来找我换球衣,我觉得没什么,这也算帮他一个忙。”

  “也许我应该在球员通道给他,但是说实在的,在欧冠被淘汰之后,不去总结比赛本身,而抓着换球衣说个不停没什么意思。”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欧冠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鹿岛 高拉特两球埃神破荒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