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争胜+提前出线 我们很强没必要靠别人

2014年11月25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迪-加西亚希望罗马能够拿下比赛鲁迪-加西亚希望罗马能够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的欧冠,罗马队将远赴莫斯科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同积4分,因此这场比赛对罗马队而言相当关键。

  如果能够客场击败中央陆军队,而曼城面对拜仁又不能全取三分的话,罗马队将提前从小组赛中出线。即便打平,由于在主场5-1大胜中央陆军,罗马也能够在积分榜上继续力压对手,在出线权的竞争中占据主动。但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在赛前明确表示,他的球队不会仅仅以平局为目标:“虽然我们主场5-1大胜,但此番球队并没有丧失谦逊和谨慎的态度。平局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但这绝不表示我们就是为平局而来的。跟往常的比赛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

  加西亚提到了之前输掉的几个客场,表示球队没能发挥出全部水准。但他也强调应该从整个赛季的角度看问题,认为球队在联赛里表现不错,欧冠也有很大的出线希望。虽然不是尽善尽美,但绝对没有掉队。谈到小组出线的形势,罗马主帅很有信心:“当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我们会有在第五轮就提前出线的机会。我们已经做了应该做的,接下来必须坚持下去。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没必要依靠别人。虽然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将全力争胜。”

  右后卫麦孔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替代的人选很可能是弗洛伦齐。罗马队很可能排出他们使用并不多的4-4-2阵型,对此加西亚表示:“重要的并不是阵型,而是我们的比赛精神,我们需要给对手制造麻烦。”而对于对手中央陆军队,加西亚也表示赞扬:“第一场比赛之后,我就说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告诉所有人他们会取得成绩的,我可没说错。”

  罗马对莫斯科中央陆军20人大名单:

  阿斯托里,博列洛,阿什利-科尔,德罗西,德桑克蒂斯,德斯特罗,弗洛伦齐,热尔维尼奥,霍莱瓦斯,伊图尔韦,凯塔,利亚伊奇,马诺拉斯,纳英戈兰,帕雷德斯,皮亚尼奇,斯科鲁普斯基,索玛,斯特鲁特曼,托蒂,乌灿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罗马加西亚欧冠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