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先生感言全场动容 伊布哽咽女友哭了(图)

2014年11月1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感言伊布感言
现场聆听现场聆听

  新浪体育讯 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当选2014年瑞典年度足球先生,在颁奖仪式上,他的一番话让现场观众动容。

  由瑞典足协评选的瑞典“金球奖”,在过去10年里已经9次颁给伊布(伊布连续第8次获瑞典足球先生 10年9拿奖创纪录),在颁奖仪式上,伊布谈到了自己4月份去世的弟弟萨普科,以及两名去世的瑞典球员。

  “我获得的所有这些奖项,意味着我取得了一些成就,说明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很在行。”33岁的伊布说。

  “但这一切,都难以抵消英格森和塞格斯特罗姆去世带来的悲痛。我有一个弟弟,几个月前因为类似的病症离世。我想说,在足球之外,生活要重要的多,因此……愿他们安息。”

现场为伊布起立鼓掌现场为伊布起立鼓掌

  1994年瑞典世界杯国脚英格森不久前因癌症去世,而瑞典足坛的一名后卫塞格斯特罗姆也遭遇相同悲剧,伊布此次感言提及他们,同时还讲述了自己弟弟的情况,令现场观众动容,他们集体起立为伊布鼓掌。

  在感言最后时,伊布的情绪也很激动,他有些哽咽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而在台下,伊布的女友赫莱娜-塞格尔忍不住落泪。

女友感动落泪女友感动落泪

  (向风)

文章关键词: 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瑞典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