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转型成功!全方面数据 他真能超越迪马利亚

2014年10月23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战中,皇马在安菲尔德球场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在客场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在还有三天就要对阵巴萨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已经拼好了中场的拼图。C罗依然不可阻挡,本泽马在冠军杯上很有感觉,而中场,克罗斯和摩德里奇让足球起飞,两个边路,J罗和伊斯科在展现才华的同时,都承担起了防守的工作。

  安切洛蒂因材施教、就地取材的能力值得肯定,他成功地解决了赛季初被认为将困扰皇马的问题。球队失去了上赛季夺得欧冠的两大功臣迪马利亚和阿隆索,但意大利教练很好地解决了问题。他改造伊斯科和J罗的成功尤其值得点出。他让两大球员在保持足球才华的同时,还奉献了勤奋。赛后安切洛蒂称赞道:“进攻球员为球队的防守做出了牺牲,大家都在帮助球队。”伊斯科完成8次抢断,他一直在防守左路,而J罗的任务是封堵右路,过去这两位球员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但如今他们为球队在做牺牲。

  只要皇马秩序井然、团结一致,那么大胜对手是完全有可能的。本泽马赛后也表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防守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抢断和制造机会会更轻松。”全场比赛,皇马的控球率达到54%,传球比利物浦多101次,各条线非常紧凑,进攻有序、抢断迅速。在皇马中场球员中,J罗全场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称道的,此役J罗在右路踢球,他既帮助球队创造机会,也在右路来来回回地奔跑,帮助阿韦洛亚防守。

  第23分钟,J罗送出了漂亮的助攻,当时J罗禁区前送出漂亮的挑传,洛夫伦解围踢空,C罗12码处抢在斯科特尔之前凌空捅射左上角入网。英媒体《每日邮报》惊叹J罗的助攻,“J罗贡献了一粒技艺超群的助攻”。而最能体现J罗防守精神的是在比赛第12分钟,他在本方半场积极防守,一次铲断后,他的额头部位被对方倒下的球员撞出一个大伤口,但在接受包扎,换了球衣之后,他再次上场。《马卡报》称赞了J罗带伤继续作战的精神,说他带着“战争的伤口”,却依然不下火线。

  J罗近期状态保持不错,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前几天代表哥伦比亚与加拿大的比赛,J罗在下半场打进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帮助哥伦比亚1比0战胜对手。在皇马,J罗也是越来越如鱼得水,不断奉献进球和助攻。更重要的是,他赢得了队友们的信任。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阿韦洛亚、C罗、拉莫斯、佩佩和卡西利亚斯等老队员则认为球队攻守失衡,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是前腰或者前腰出身。那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有19次射门,赛后皇马球员一致将矛头对准J罗:哥伦比亚人没有帮助右路防守。J罗接受了了队友们的批评,对阵莱万特,他不局限于控球,还积极参与逼抢。全场比赛他一共有4次抢断。

J罗助攻C罗破门J罗助攻C罗破门

  J罗对利物浦踢满了全场,证明了安切洛蒂对他的信任,在场上,他不但积极与队友配合,助攻一球,也努力加入拼抢,为皇马获胜做出贡献。队友阿韦洛亚称赞说:“哈梅斯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他在防守方面十分投入,对队友,尤其是对后卫们来说,这毫无疑问是好消息。这是一笔非常好的引援,主教练对他非常满意,他适应得很好。”而安切洛蒂认为,如果J罗继续这么发展下去,他可能会成为皇马队内至关重要的一名球员,在场上发挥出媲美于甚至超过迪马利亚的作用。(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迪马利亚C罗皇家马德里利物浦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