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2015-16欧冠决赛举办地 圣西罗第四度当选

2014年09月19日0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欧足联宣布了2015-16赛季欧冠决赛的举办地,米兰双雄的主场圣西罗第四次成为了欧冠决赛举办地,上一次圣西罗承办欧冠决赛还是2000-01赛季,而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将承办欧联杯决赛。

  今年的欧冠决赛将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而意大利上次承办欧冠决赛是2008-09赛季,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巴萨[微博]2-0击败曼联[微博][微博]封王。

  此前圣西罗已经三次进行了欧冠决赛:1964-65赛季,国米[微博]凭借贾伊尔的进球1-0击败本菲卡;1969-70赛季,费耶诺德2-1击败凯尔特人;2000-01赛季,拜仁[微博][微博]与瓦伦西亚[微博]争夺冠军,开场3分门迭塔点球破门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第50分钟埃芬博格同样用点球破门扳平比分,双方120分钟内不分胜负进入点球大战,虽然拜仁先罚丢了点球,但最终他们点球5-4击败对手,捧起了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圣西罗欧冠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