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放豪言尤文是欧洲顶级 铁卫:准备好了一鸣惊人

2014年09月16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即将迎来首场欧冠小组赛,在主场迎战瑞典冠军马尔默。主帅阿莱格里带着基耶利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们都指出球队应该专心争胜。

  阿莱格里首先强调:“欧战球队技术更好并为胜利而战,战术成分更少而速度更快。球员们必须更好地阅读和处理比赛,这是一项不能做任何计算的赛事”。尤文图斯的唯一目标就是获胜,阿莱格里警告说:“这并不容易,马尔默在状态上要比我们更好,身体和速度就是他们的力量所在,因此需要非常专注于比赛。尤文是一家优秀的球会,必须争取留在欧洲顶级之列,至少要打进八强,不过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球队阵容足够庞大,可以参与各项赛事的竞争,新援们在周六的良好表现就是证明,这能让我在整个赛季里更好地进行管理。目标是让全体球员都能出战每场比赛,同时保持竞争力不变”。

  阿莱格里已经给尤文图斯打上了自己的烙印,球队追求控球、主打边路而且很少给对手机会,他对此表示:“防守始终是这支球队的基石,此外重要的是赢得联赛。我接手的是这样一个团队,球员们都意识到在意甲三连冠之后,再度卫冕将会更加困难。他们马上就投入起来,我们现在踢得相当不错,但还有提高的空间。重要的不是阵型而是诠释方式。我接手的是一支组织良好的球队,但在处理比赛方面还能提高很多,而这并不取决于阵型”。

  上赛季小组出局的阴影依然存在,但也给球队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伤愈复出的基耶利尼向记者们透露:“我、球队和整座城市都充满激情,这种感觉必须一直伴随着我们:这不是为了一雪前耻,而是想要一鸣惊人。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从周五起我就毫无问题地跟全队合练,我已经准备好了”。尤文图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在欧战中需要拿出新的态度,基耶利尼继续说道:“需要不同的态度,在战术方面不用太多,但在场上要投入个性和谦虚。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过沉重的代价,我认为这会帮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欧冠。我们并不认为将会轻松战胜马尔默,相反我们充分了解比赛的困难程度。至于对手,我比较了解罗森贝里,他长期处于国际水平也不是一位新人。还有梅赫梅蒂,他效力过诺瓦拉,其他人我们还在研究之中。之前两年我们在面对北西兰和哥本哈根时经历过了失望,我们知道只有在场上拿出极大的求生欲和专注力才能取得胜利”。

  尤文图斯在前两场联赛只遭受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基耶利尼认为:“我们正在努力把错误减到最少,因为尽管我们取得了三连冠,也并不表明我们就是完美无缺。在前两场联赛中我们表现出色,打出了两个最佳上半场,唯一的遗憾是进入中场休息时只领先一球。重要的是保持坚固的防守,因为我们拥有打破僵局的武器。我们应该继续在这个方面努力,它会帮助我们收获很多满足。为了欧冠牺牲联赛是一件愚蠢的事情,让我们看看皇马:他们为了第十个欧冠花费了十年,每年还有大量投资。我们要一场接一场地考虑比赛”。

  阿莱格里征召了21名球员出战本场比赛,基耶利尼复出,巴尔扎利落选,皮尔洛、比达尔和马罗内缺阵,佩雷拉停赛。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将继续沿用3-5-2阵型,首发如下: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埃弗拉;特维斯、略伦特。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罗穆洛、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莫拉塔、特维斯、科曼、乔文科、略伦特、博努奇、帕多因、阿萨莫阿、利希施泰纳、斯托拉里、埃弗拉、鲁比尼奥、马蒂耶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