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拜仁=加强版巴萨!李元魁:无锋阵非瓜帅原创

2013年10月03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俊:这支拜仁强过巴萨詹俊:这支拜仁强过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02时45,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微博][微博]坐镇主场1-3不敌最终只剩10人作战的欧冠卫冕冠军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本场比赛,新浪体育邀请了著名评述员詹俊作为本场比赛的解说,李元魁老师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谈拜仁“无锋阵”)李元魁:这个不是瓜迪奥拉的首创,最早是出现在斯帕莱蒂执教的罗马身上,当时突前的是托蒂[微博]

  (谈拜仁学巴萨[微博])李元魁:不是一朝一夕能学到的,这牵扯到很多因素,包括技术等等。

  (谈拜仁进球)詹俊:里贝里的这球,纳瓦斯对里贝里的压迫不到位。李元魁:这球哈特也有责任,没想到里贝里会突然射门。詹俊:这球无法对乔哈特开脱了,反应慢了。

  (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詹俊:拜仁是反客为主了。

  (谈曼城防守)李元魁:曼城的区域防守这样做不行,这需要很强的意识和拼抢能力。詹俊:这到底是谁的主场?曼城的防守没有形成合力。

  (谈里贝里)詹俊:不仅有进球,他的表现也是世界级的。

  (谈曼城球员防守)看着蓝色球员也不少,但基本都是在看比赛。

  (半场点评)詹俊:这支拜仁太强大了,比起巴萨来是更快、更强。李元魁:曼城的防守做得很不到位,上半场全面下风,下半场更得全面下风了。

  (谈曼城全面被动)詹俊:亚亚-图雷不在状态对球队中前场的表现影响非常大。

  (谈拜仁强大)詹俊:加强版巴萨,身体更强,速度更快,就是少一个梅西而已。

  (谈曼城糟糕表现)詹俊:这主场打成这样太糟糕了,说拜仁是在戏耍曼城一点不为过。李元魁:就算这组最弱的球队和拜仁打,怕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