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遭伯纳乌倒戈撂下话:嘘声激励我 用成绩回应

2013年10月0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积极应对伯纳乌的嘘声安切洛蒂积极应对伯纳乌的嘘声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4比0战胜哥本哈根的比赛中,伯纳乌球场再次出现嘘声。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回应是:“嘘声不是坏事。这帮助我更专注,更激励我。”

  安切洛蒂谈到了皇马的表现:“我们找到了平衡。球队更紧凑,踢得更快,有纵深,我们还打开了边路,因为对手在中路收缩紧密。球队改变了态度。”而就球队体系的变化,安切洛蒂回应道:“我们更多从边路进攻,派上了更多的边路球员。”

  安切洛蒂兑现诺言,在欧冠比赛中再次使用卡西利亚斯,这是卡西利亚斯时隔8个月后再次在伯纳乌球场比赛。赛后安切洛蒂说:“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运动员。”

  在皇马的边路,马塞洛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安切洛蒂称赞道:“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和科恩特朗的特点非常不同。马塞洛有很出色的技工技术。他在边路的角色非常融入体系。”

  关于拉莫斯的缺阵,安切洛蒂透露皇马副队长在恢复当中,与科恩特朗、伊斯科一样,都将可以出战周六的西甲比赛。

  安切洛蒂在比赛前段遭遇了嘘声,他的回应是:“人们抱怨你不是坏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遭遇过很多批评,这让我更有动力,更专注。批评是需要的。将用比赛和结果让伯纳乌球迷们信服。”

  对于贝尔的左腿肌肉伤势,安切洛蒂说:“我们不担心。只是挛缩。他不上场是因为没有100%健康。2个星期后他会回归。他不开心,因为他想比赛,他有着非常强烈的比赛渴望。”(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