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大戏!10分钟3球1分钟天堂变地狱 玩的就是心跳!

2013年10月03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文图斯同加拉塔萨雷联手贡献跌宕大戏尤文图斯同加拉塔萨雷联手贡献跌宕大戏

  新浪体育讯 尽管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微博]面对刚刚迎来新帅曼奇尼的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但是一场无奈的2-2还是让球队尴尬地在两轮小组赛过后收获两个平局,只拿到尴尬的2分,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并不好过,毕竟还有同皇马[微博]的两场对决。

  虽然尤文图斯遗憾拿到平局,但是还是同加拉塔萨雷一起贡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比赛。加拉塔萨雷上半场就依靠德罗巴[微博]的进球1-0领先尤文图斯,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就当尤文图斯距离主场失利越来越近的时候,比赛最后十几分钟,才掀起了高潮。

  第78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扣球被阿姆拉巴特放倒,点球!比达尔毫不脚软,操刀命中,1比1。不过平局并不是尤文图斯想要的,斑马军团仍旧继续着强大的攻势,并在84分钟由略伦特打入一球,不过特维斯传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可尤文图斯并没有等多久,第87分钟,皮尔洛右路斜传,又是夸利亚雷拉,他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2-1完成逆转。

  但是天堂到地狱只有1分钟的距离,正当尤文图斯的球员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1分钟之后,德罗巴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布卢特推射入网,2-2,尤文图斯在主场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尴尬结果。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尤文图斯同加拉塔萨雷联手打入3球,更是在1分钟左右的时间中打入了最后2球,而这一过程中还包括越位进球被吹,真可谓戏码十足,而曼奇尼的首秀回归意大利以及德罗巴的宝刀不老也是给比赛增色不少,只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