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元奎:生活不如意赶快做枪迷 厄齐尔送鸭蛋

2013年10月02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俊:“生活不如意赶快做枪迷”詹俊:“生活不如意赶快做枪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场2比0取胜那不勒斯,豪取两连胜。本场比赛,新浪体育邀请了著名评述员詹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李元奎指导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詹俊:如果您的生活不如意,请现在赶紧加入枪迷的行列!

  (阿森纳连番对那不勒斯展开进攻)真的不习惯阿森纳这么快的节奏,而且控球率差不多都七三开了。

  (镜头扫向做在看台上的伊瓜因)这是“传阿森纳”致力于引进的队员啊!

  那不勒斯现在缺少一个正经的中锋,卡列洪更像是一个边锋,看萨帕塔的登场能不能改变一下局面。

  (镜头扫向看台上的客队球迷蹦蹦跳跳唱歌)那不勒斯的球迷现在只能自娱自乐了,他们的主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吉鲁现在是完全开窍了啊,处理球非常合理。今天参加欧冠的两支伦敦球队都是大获全胜。

  厄齐尔在赛后也是和阿尔比奥尔以及卡列洪这两名前皇马[微博]队友寒暄,但他没给他们带任何的礼物,只有两个鸭蛋,而伊瓜因则是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李元奎:雷纳这个队员啊,他好也是这样坏也是这样,你很少看到他失常。

  (威尔谢尔[微博]拼抢后倒地)威尔谢尔在最后一传或最后一带(球)的时候总要和对方拼那么一下,这样就很容易受伤,以前拉姆塞[微博]也有这个问题,但他现在已经刻意减少这样。

  那不勒斯现在的拼抢完全是象征性的,没有贴身也没有紧逼,觉得剩不了几分钟了,也就这样了。

  (新浪体育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