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助攻卡瓦尼破门 巴黎1-0客胜紧逼摩纳哥

2013年09月26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时(法国当地时间25日19时),法甲开始第6轮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客场1比0小胜瓦朗榭讷。伊布助攻卡瓦尼破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法尔考梅开二度,帮助摩纳哥3比0完胜贝纳蒂亚,保住榜首位置,巴黎以2分劣势位居次席。

  布兰克更换4名首发。阿莱士顶替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边后卫换成雅莱和迪涅,帕斯托雷轮换莫塔。瓦朗榭讷首轮取胜后5连败。开场2分钟,伊布直传,拉维齐射门高出少许。第38分钟,拉维齐妙传,马基尼奥斯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伊布中场长途奔袭吸引防守后,禁区前沿突然直塞,卡瓦尼在门前8米处斜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也是伊布上半时给卡瓦尼的唯一一脚传球。

  下半时,卡马拉换下大腿受伤的阿莱士。第47分钟,主队开出角球,罗斯头槌被门线上的维拉蒂破坏。第60分钟,梅利克森卸下传中球,转身射门被封堵。拉维齐被小将拉比奥换下。第67分钟,迪涅左路传中,伊布抢点射门被门将庞内托没收。瓦朗榭讷第83分钟几乎追平,替补前锋勒塔莱主罚任意球擦左门柱而出。卡瓦尼被莫塔换下,巴黎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6-雅莱,13-阿莱士(46'6-卡马拉),5-马基尼奥斯,21-迪涅/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27-帕斯托雷/9-卡瓦尼(85'8-莫塔),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齐(64'25-拉比奥)。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