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伊布合同延长1年 年薪1500万世界第3

2013年09月25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截图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官方宣布与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合同延长一年,新合同将持续到2016年夏天。据法国《队报》报道,新合同中规定税后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

  续约后的伊布也十分开心,他表示:“我没看过欧洲有比巴黎圣日耳曼更有雄心的球队了,我的愿望是让巴黎成为我效力的最后一家豪门。”

  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的伊布迄今为止效力过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微博]、巴萨[微博]、AC米兰[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过2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4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西甲[微博]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法甲冠军、1次法国超级杯冠军,他在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进35次助攻11次,当选上赛季的法甲最佳球员。

  足坛五大年薪(最新版)

  1、C罗 1700万欧元

  2、梅西 1600万欧元(1300万固定+300万浮动)

  3、伊布 1500万欧元

  4、法尔考 1400万欧元

  5、蒂亚戈-席尔瓦 1200万欧元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