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伤病坑了帕托开炮:当初不是我错 黑锅背够了!

2013年09月1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认为自己在AC米兰过多的伤病并非自己的原因帕托认为自己在AC米兰过多的伤病并非自己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最近的伤病情况实在是令人担忧,曾经神奇的米兰实验室已经褪去了它的辉煌。这样的情况让之前在AC米兰饱受伤病困扰的帕托找到了抱怨的对象。

  在离开AC米兰回归巴西后,帕托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并且重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他在接受《SportTV》的采访时对AC米兰表示强烈的批评:“我在AC米兰时一直受困于伤病,现在人人都可以看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AC米兰的球员都在受伤,这证明了之前总是受伤并不是我的错。我一直在为不属于我的错误背负骂名,他们的治疗和训练有很大的问题。太多体能训练,我常常一周要完成20天的训练任务。”

  帕托的发言将矛头直指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是他的训练安排有问题才导致了自己频繁的伤病,对此,阿莱格里很快在发布会上做出了回应:“我认为帕托说的这些话毫无意义。帕托回到巴西之后确实踢的非常不错,并且重返国家队,但是对AC米兰的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我们一直以非常职业的态度在工作,尽量避免发生错误。我认为帕托说这些话真是太可爱了,不过有时候得到一些批评也不错。”

  无论帕托的话只是为了自己发泄心中的不满还是确确实实对AC米兰现在医疗状况真实的反应,伤病都是AC米兰现在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在一半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欧冠小组赛首战如何应对才是阿莱格里面前最严峻的考验。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