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卡西很不走运 C罗:我和贝尔慢慢了解适应

2013年09月18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带领皇马用反击击败了对手安切洛蒂带领皇马用反击击败了对手

  新浪体育讯 欧冠首轮,皇马[微博]客场6比1战胜加拉塔萨雷,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球队一开始踢得困难,但在进球之后依靠C罗和本泽马的反击顺利拿下了比赛。C罗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关于比赛结果,安切洛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实话说,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遭遇了一些痛苦,特别是一开始,但在伊斯科进球之后比赛变得容易。之后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在反击方面,克里斯蒂安(C罗)和卡里姆(本泽马)做的很好,一切都很容易。”

  “一场大胜有助于我们和我自己提高信心。鉴于这里的球迷气氛,在这里赢球是不容易的。我们开始有点恐惧,但很快一切顺利。”安切洛蒂继续说道。

  皇马主帅还谈到了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受伤。“卡西利亚斯很不走运。希望3、4天后就好了。在他下场前做了一次重要的扑救,说明了他的状态。我想他很快会回来。”

  安切洛蒂还点评了对手加拉塔萨雷,“他们上半场踢得很好,比我们好。伊斯科的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我们有了更多的空间,有了空间之后本泽马和C罗是非常危险的。”

  对于小组形势,安切洛蒂分析道:“取胜是很重要的,因为当你小组首战踢得很好,以胜利开始,那接下来的比赛就有了基础。取得第一场胜利是很好的,还剩下五场,这给了我们信心。”

  对于贝尔,安切洛蒂说道:“每个人都知道他身体没有到100%,在周六踢了60分钟之后这场让他首发是非常危险的。他30分钟表现很好。他还需时间去进步,周日会准备好上场的。”

  C罗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局了。这样的开局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一切很好。对阵一支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尽管比赛如此,但比赛是艰难的。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如果他们先进球会让比赛变得艰难。靠着我们的进球,我们控制了比赛并踢得很好。”

  C罗还为卡西感到惋惜:“卡西利亚斯不走运。没什么问题,他会康复,肯定会回来。这种事情会在足球场上发生。这让人伤心,但他会很快康复,帮助我们。”

  对于贝尔,C罗说:“我们正互相了解、适应,因为他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一切都很顺利。”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