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赞曼城4场0失球:还能灌3球 孔帕尼全红状态战曼联

2013年09月18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获胜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曼城[微博][微博]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3-0完胜捷克冠军比尔森胜利队。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满意球队能在客场取得这么一场胜利。

  赛前,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给球队下了“军令状”,他命令自己的球队必须要战胜比尔森胜利队:“这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到3分。”而最终他的球队也确实成功赢下了比赛,但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佩帅这样谈到了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上半场的比赛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仍然有2、3次可以进球的机会。”

  随后,佩帅接着说道:“下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利用更多的跑动去制造机会,而这也最终奏效了。比尔森胜利上半场有10名球员在他们的半场防守,所以这让我们很难获得进球。但幸运的是,我们在下半场进了3粒非常精彩的球。”

  谈及球队在欧冠和联赛中的未来前景,佩帅这样说道:“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并没有优势,尽管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好。英超[微博]联赛对我们同样重要,在双线作战中我们都会争取获得好成绩。客场获得胜利真的是非常重要,这对我们最终的晋级会非常有利。球队本场比赛没有丢球也很重要,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我们已经4场比赛没有丢球了。当然,球队本场比赛能打入3球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尔森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所以做到这点并不容易。

  欧冠的比赛结束后,曼城将在本周末迎来与曼联[微博][微博]的“曼彻斯特德比”。在著名的足球游戏《实况足球》中,球员如果有好的状态可以称之为“全红状态”,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孔帕尼[微博]将会以“全红状态”出战与曼联的关键战役。“孔帕尼的归来让我们非常高兴,过去的几天他训练非常刻苦,比赛的最后10分钟我一度非常犹豫,我想将他换下来让他休息休息,但看到他在比赛中表现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就放弃了换下他的念头。周末与曼联的比赛,他将会以‘全红状态’出战。”佩莱格里尼这样说道。

  除了佩帅,本场比赛曼城的两大功臣哲科和亚亚-图雷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哲科接受采访时说道:“球队上半场有几次进球机会但遗憾未能把握住,下半场我进球后比赛就变得容易多了。这场胜利是非常好的开始,过去两年我们都没能在欧冠首轮获胜,但今天我们做到了。”随后谈及自己与内格雷多的锋线主力之争,哲科这样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上场的。”

  曼城后腰亚亚-图雷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破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希望今年我们能比过去做得更好,我们知道欧冠的竞争很激烈,但球队最重要的目标还是晋级欧冠淘汰赛的比赛。我们有取胜的欲望,在欧冠的比赛中你必须一步一步去获得3分,而在客场做到这一点尤其困难。”随后,图雷接着说道:“上半场我们踢得很艰难,但哲科的进球让比赛变得容易。至于我的进球,说实话我觉得非常美妙,但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才是让我感到高兴的。”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